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店搬戶外 台中辦2萬人耶誕趴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1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0

阿拉夜店的火災,讓台中100多家夜店不能營業,年輕人晚上沒地方可以去,業者舉辦戶外的耶誕夜店趴,有樂團表演、耶誕show girl熱舞,還有威士忌給包廂的客人,不過活動卻沒有年齡限制,社會局和員警將會到場稽查。

show girl穿著火辣聖誕裝在路上跳熱舞,攝影師忙著搶拍,show girl坐上重機和手工組裝汽車遊街,等紅綠燈的情侶也盯著看,原來這是為了宣傳台中首次舉辦的大型戶外耶誕夜店趴。活動主持人:「選擇在戶外,是希望大機有一種青春洋溢,然後活潑的氣息。」

這次耶誕趴在洲際棒球場的停車場舉辦,現場可以容納20000人,主辦單位表示,台中自從阿拉大火,禁絕100多家夜店到現在,年輕人晚上沒地方去,才會想到把夜店Liveband搬到戶外,讓大家High個過癮。獨立樂團主唱:「不多了只剩下3間,我們年輕人需要有舞台去發揮。」

這次活動會場有一個主舞台、兩個副舞台,還會隔出40個小包廂和10個大包廂,問題來了,這次把夜店搬到戶外,賣票還送威士忌,8個人花1萬給小包廂,送一瓶酒,16個人25000,送2瓶威士忌。

現場開放喝酒,未成年也可以買票,社會局了解後相當驚訝,表明將會同警方現場稽查,如果開放給未成年喝酒,就違反兒少法將法辦,主辦業者也開始修正,表明18歲以下的青少年入場需要家長陪同,會派人到入口處查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33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