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偉明生日派對 名模彩衣娛親祝壽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1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時尚教父洪偉明過生日,旗下名模粉墨登台,用勁歌熱舞替老師祝壽,來看看這場有如演唱會的生日派對。

主持人花花:「哈囉,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花花,我現在呢身在一個派對中,到底是誰的派對呢?趕快來看,喔,你看有沒有,這邊有一個紫色的蠍子,為什麼呢,因為呢,今天是洪老師的生日,而且他是天蠍座,而且他非常愛紫色,所以呢,你看我頭上有沒有,戴了一個紫色的蝴蝶結,想說來巴結他一下,好啦,那現在呢非常吵,因為現在在彩排。」

模特兒台上熱舞,洪偉明坐在台下緊盯,生日派對比照正式走秀,馬虎不得,登台表演的清一色都是剛入行的模特兒。主持人花花:「之前我們也有彩衣娛親過,所以就是一代一代要傳承下去,而且我現在年紀大了,我已經跳不動了,你們不要再整我了好嗎,哼。」

原來在洪偉明生日上表演是一個傳承,晉升資深名模的花花樂得輕鬆,陪在洪偉明身邊,一起看學弟妹彩排,笑得超開心的。洪偉明:「跟模特兒好像很生疏,尤其是跟你。」主持人花花:「鬼扯,有沒有,拜託,我跟你17年了,你幹嘛這樣,如果我跟你生疏,還有誰跟你好啊。」洪偉明:「少廢話,所以呢,她們就告訴我說,洪老師你可不可以利用這個生日跟我們大家一起聚一聚,我想想也好,總有一個理由辦個派對吧,所以千萬不要誤會,我是一個愛辦派對的人,才怪。」

主持人花花:「沒有啦,其實我懂洪老師的意思,因為有很多年輕的模特兒都不敢接近洪老師,都覺得洪老師很兇啊,之前聽很多洪老師的一些傳聞,都在罵人、捏人,但是洪老師,他現在真的不兇,他以前很兇,沒有啦,不會,洪老師很可愛的。」洪偉明:「我一直是原來的我,我不要不要唱歌,我又來了,職業病又來了,對洪老師超愛唱歌。」

還真的讓我們捕捉到洪偉明拿著大字報,幫台上模特兒和聲的畫面。主持人花花:「所以我們剛才有錄起來嗎?」洪偉明:「你覺得好不好聽?我覺得非常不錯,非常地不錯,你真的可以唱,你給我們鼓勵好不好。」主持人花花:「哇,所以這個我們會播出嗎?」洪偉明:「我的天啊,我的聲音。」主持人花花:「處女作、處女作。」

真是第一次看到生日派對有聚光燈,讓台上演唱的模特兒看起來像巨星,加上專業的音響設備,根本就是演唱會規格。洪偉明:「要做,做到一個比較職業一點,比較像有點職業化的表演。」主持人花花:「有啊、有啊,因為剛才我們看到,管是在盯什麼音響啊,然後燈光啊,然後模特兒說你那個頭髮,那頭髮怎麼那麼直啊,然後覺得說你今天不是辦生日嗎?這些東西應該交給別人,為什麼你要這麼盯這麼嚴格呢,我在旁邊都覺得好可怕喔。」洪偉明:「因為我們是職業的職業病,你講的,我沒有病啦,你才病了。」

主持人花花:「好的,現在我右手邊這個布幕的背後,就是我們非常非常神秘的後台,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東西,會不會有老模呢,還是有很多很可口的年輕人,我們現在趕快進去看看。」

名模林佳陵:「妝髮總共花了2個半小時。」記者:「聽說這個衣服非常有意義對不對。」名模林佳陵:「對,因為其實我這身衣服是洪老師自己私藏的壓箱寶,就是在他生日這麼重大的一天把它拿出來穿。」記者:「那你穿會不會壓力很大?」名模林佳陵:「其實這一套的話,如果裡面沒有穿的話,是壓力很大,其實我裡面有穿一件膚胎,所以就還好。」記者:「所以如果沒穿膚胎的話,就是會整個。」名模林佳陵:「如果沒穿膚胎的話,可能現在也不能播吧,哈哈哈哈。」

名模林佳陵:「祝你生日快樂,好,祝你生日快樂,好,拿下來。」

林佳陵扮瑪麗蓮夢露,獻唱生日快樂歌,是派對的序,黃荻鈞和2位師妹詮釋夢幻女郎,生日派對準備就緒,就等賓客們來獻上祝福。名模林葦茹:「對啊,一年一度的盛事,我們說這是國宴。」

盛事,當然對服裝有特別要求。記者:「有什麼主題嗎?」名模王聖芬:「啊,沒有嗎,bling bling,亮晶晶啊,對啊,我剛看了,目前你是最符合主題的耶,我太認真了嗎?今年,因為我記得去年大家都很認真啊,幾乎都亮到不行。」

藝人任容萱:「有符合一點點bling bling,這樣閃一下,光幫我打強一點。」

名模王心恬:「洪老師的生日,通常都是bling bling,所以我們今天就是亮到一個極致來的。」

除了Dress code比美,還有生日禮物跟吉祥話。名模白歆惠:「我跟幾個工作人員就合送了一個金元寶跟金兔子給他,因為他是屬兔的,希望他能開心。」

名模鍾承翰:「因為大家都會很老套,可能就是講什麼身體健康、生日快樂啊,所以我才想說福如東海、壽比南山,想說老套中還要再更老套。」

名模洪曉蕾:「希望洪老師可以一直一直一直陪我玩下去,然後我也會陪他玩下去,因為他在我心目中,就是一個大寶貝。」

名模林又立:「祝洪老師賺大錢,那也就代表我們也都要賺大錢,洪老師才可以賺大錢囉,耶。」

藝人比莉:「有沒有什麼祝福的話,要跟他說祝福的,不要再罵我,哈哈哈哈。」

奇怪怎沒看到花花,原來是在...主持人花花:「哈哈哈,好多東西可以吃,而且呢,現在還沒有這麼多人,所以我要先吃一輪,好啦,洪老師的派對已經快要開始了,所以我現在趕快要去祝他生日快樂,以免他這個老人家到時候又不開心啦,好的,那哈新聞的朋友們再見囉,bye bye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偉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54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