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丹麥皇室全家福 畫風陰森如驚悚片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1 17:15

丹麥皇室最近向媒體發放全家福肖像畫,沒想到評價兩極,不少人都被嚇到了,原來畫像中的人物色調陰陽怪氣,站在正中央的皇孫小王子一臉陰沉,一旁的小公主的嘴唇甚至發紫,讓不少網友戲稱,實在很像驚悚片的海報。

電影阿達一族描述古怪恐怖又富有的家族故事。電影對白:「今晚我們為這位尊榮的貴客跳舞吧,費斯特阿達先生。」

這樣一部驚悚劇情片,現在竟被人拿來形容丹麥皇室,英國每日郵報標題用「好像阿達一族」形容,原來丹麥皇室最近向媒體發放新版全家福肖像畫,沒想到引來不少評論說太驚悚了,畫面正中央,夾在丹麥國王與王后中間,皇孫克里斯一臉陰沉,而左下方他的妹妹嘴唇紫黑,自顧自玩耍。

其他2位王子一家大小也都畫了進去,也沒漏掉二王子喬奇姆與前妻文雅麗所生的2位小王子,正在玩著丹麥的樂高玩具,但畫風實在好陰沉,大眾很難把這張圖與皇室平常亮相時光彩又迷人的鏡頭連結在一起。

至於畫家本人也跳出來受訪,辯解說作品運用17世紀荷蘭流行的光影色調,已經有565年歷史的丹麥皇室,推出新時代的肖像畫,沒想到跟驚悚電影掛上邊,引爆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570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