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跟曼玉金馬合體?偉仔不滿? 嘉玲恐不來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1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馬50廣邀歷屆影帝、影后,其中最受關注的一組就屬金馬影帝梁朝偉跟影后張曼玉,因為2人曾經在拍《花樣年華》的時候傳緋聞,引發劉嘉玲不滿,之後就再也沒有3人同台,傳出金馬執委會積極安排,但卻引發梁朝偉不滿被消費,不願意當頒獎人,只肯以入圍者身分出席,外界推測,劉嘉玲也很可能因為老公不滿就不來了。

影星張曼玉站中間,大明星們一字排開,閃光燈照不停,巧的是同一個場合,梁朝偉也來了,不過就是一前一後拍照,怎樣也都不同台。

記者:「今天晚上張曼玉也會過來。」影星劉嘉玲(2013.10.25):「誰?」記者:「張曼玉。」影星劉嘉玲(2013.10.25):「真的嗎?她進去了嗎?」記者:「還沒有。」影星劉嘉玲(2013.10.25):「還沒有啊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跟她好好聊一下?」影星劉嘉玲(2013.10.25):「喝杯香檳啊,好久不見。」

記者:「會聚一下嗎?」影星張曼玉(2013.10.25):「有機會,會。」記者:「她說要跟妳喝香檳。」影星張曼玉(2013.10.25):「是嗎?好啊。」

換一個場合,張曼玉、劉嘉玲出席同一場活動,也是各走各的,零互動。傳出金馬執委會今年積極安排3人同台,但卻引發梁朝偉不滿被消費,才沒當頒獎人。

會這麼敏感,就是因為梁朝偉曾經跟張曼玉合拍這部片傳出緋聞,當年梁朝偉還牽著劉嘉玲跟張曼玉出席坎城影展,2邊的手都牽緊緊,大方闢謠,但之後都看不到3人同台,連張曼玉都忍不住開玩笑。

第46屆金馬獎(2009):「妳要找哪位跟妳一起(頒獎)?有屬意的人選嗎?有,如果真的要我選,我會選梁朝偉跟劉嘉玲。」

金馬50前夕,夫妻牽手來台灣參加張震婚禮,梁朝偉將以入圍者身分出席,但老公不滿,外界推測劉嘉玲很可能也就不來了,但張曼玉是金馬大使兼頒獎人,就算少了劉嘉玲,她跟梁朝偉之間的互動也一樣是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50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