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死嬰火化前復活 醫院認疏失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1 12:44

在大陸安徽發生了一起離奇的事件,一名被判定死亡,送往殯儀館準備火化的男嬰,居然發出啼哭聲,死而復生!這件事引發大家的關注,原來男嬰有嚴重的身體缺陷,父母親已經放棄治療,醫師也判斷男嬰活不久了,就在小孩子還有氣息的情況下,開立了死亡證明,沒想到醫院看護工也不察,就把男嬰送到殯儀館,如果不是殯儀館工作人員及時發現,男嬰恐怕就要按正常程序將被火化。

安徽的合肥市立殯儀館,氣氛有點不尋常,這兒應該是往生者的最後一站,沒想到當工作人員,準備進行火化工作時,卻發現箱子裡的男嬰居然「復活」了。大陸媒體:「這名死而復活、僥倖逃生的男嬰,已經被送回醫院搶救。」

大陸媒體:「手續齊不齊備?」殯儀館負責人:「齊全。」大陸媒體:「相當齊全的是吧?」殯儀館負責人:「對對對。」

連死亡證明書都齊全,一個活生生的男嬰,怎麼會被送到殯儀館等待火化,記者循線追查,醫院先是一問三不知,後來才不得不供出真相。

安徽省立兒童醫院負責人:「發現這個小孩就是說,最後有死亡的可能性,醫生就是說圖省事,提前把死亡證明開好放在那,看護工就把小孩送到殯儀館。」

原來這是一個身體有嚴重缺陷的孩子,先是家長放棄治療,醫生又提前開死亡證明,醫院看護工也沒多問,就把男嬰送上了死亡之路,這場死活不分的失誤,最後主治醫師遭停職,開護工也被開除辭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696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