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檢視妝容無死角 張曼玉魔鏡備戰金馬

記者 劉佳佳 林志偉 / 攝影 郭竣維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50屆金馬獎進入倒數3天,歷屆影帝影后也將在這兩天紛紛抵台,像是影后甄珍、金馬大使張曼玉都已經來到台灣,卻傳出執委會對各影星待遇差很大,像甄珍全額自費,金馬大使張曼玉除了入住五星級飯店,還要求ㄇ字型的270度大鏡子,而昔日影帝王冠雄則是不滿金馬竟然把他的太太排除在外,雖然誤會已經解決,但金馬50也讓影帝影后個別待遇,意外曝光。

13年前,張曼玉以花樣年華拿下第四座金馬影后,今年她擔任金馬大使,除了入住五星級飯店,執委會提供來回機票,傳出她還要求,在飯店裡安排像電影中這種ㄇ字型的鏡子,讓她可以270無死角度檢視自己的妝容,據說贊助她的化妝品業者,立刻幫她準備,受到的待遇完全巨星級。

但一樣是金馬獎得主,昔日當紅的影帝王冠雄,卻一度大吐口水,認為執委會大小眼。第17屆金馬獎王冠雄(1980):「接下來,我們…」

第17屆影帝王冠雄,以跟張艾嘉合演的茉莉花奪獎,他日前在臉書抱怨,金馬只邀他一人,機票也只有一張,太太沒辦法跟著一起來,還安排他和狄龍夫婦走紅毯,質問,「為何不能一起走紅毯,會不會連座位安排,餐會都不能坐在一起」。

對此,金馬執委會喊冤,表示聯繫上有誤會,目前已經溝通好,一切沒問題。記者:「所以都是自己花費?」甄珍:「對對對,不需要吧(贊助),我覺得能來參加已經很光榮。」

相對王冠雄,這次獲頒終身成就獎的甄珍,強調自己一切自費,願意為金馬盡心力,還準備了不少行頭,感覺的出她非常重視,今年金馬適逢50年,執委會力邀昔日影帝影后參與,算一算這些大明星的住宿機票,就得花掉好幾百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561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