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鐸休華裔妻 鄧文迪可望擁13億豪宅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1 11:20

美國媒體大亨梅鐸,今年6月,向紐約法院訴請跟第三任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,歷經5個多月時間後,兩人終於達成離婚協議,鄧文迪可望分得兩人在曼哈頓第五大道、價值約13億台幣的豪宅,以及北京豪華四合院。

高齡82歲的新聞集團董事長梅鐸,走出位於曼哈頓的紐約最高法院,看見大批媒體守候在外頭,梅鐸沒有多說就快速搭車離開。而在另一頭,梅鐸44歲的華裔前妻鄧文迪,也走出法院,面對鏡頭同樣面無表情。記者:「有什麼話想發表嗎?」梅鐸前妻鄧文迪:「謝謝。」

結縭14年,最後以離婚收場,兩人最近終於幾乎達成協議,鄧文迪可望分得夫妻倆在2005年、以大約13億元台幣購入的紐約豪宅,以及位在紫禁城附近的北京豪華四合院。新聞集團董事長梅鐸(2011.7.3):「她給了我兩個美麗的女兒,此外她也是很棒的女企業家。」

不過兩人離婚不會影響梅鐸媒體王國的營運,因為梅鐸透過家族信託管理媒體帝國,而這個信託,是以梅鐸前幾次婚姻生下的4個孩子為受益人,共持有38%具投票權的股份,而鄧文迪為梅鐸生下的兩個女兒,擁有總值約2.5億元台幣的股份,但是沒有投票權。

2011年,當梅鐸因為竊聽風暴,出席英國國會公聽會,鄧文迪幫梅鐸擋下抗議者的攻擊,這一幕讓她一夕暴紅,在當時捍衛梅鐸尊嚴的她,卻無力保住自己的婚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85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