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4人中有1人用漱口水」 潔牙商機8.5億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每個人都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,也讓潔牙商機湧現,包括高單價的電動牙刷、牙線刷,到一般的牙線、牙刷,根據美妝通路統計,今年口腔潔牙商品業績高達8億5千萬,比去年成長了5%,其中賣最好的就是漱口水,占了22%,接下來才是牙刷和牙齒美白產品,而電動牙刷因為單價高,排到了第四名。

電動牙刷店員:「每分鐘震動3萬1千轉。」

手不用上下擺動,只要輕放著就可以把牙齒刷乾淨,電動牙刷切中現代人,懶得動又要有效果的特性,加上美白功能,即使比一般電動牙刷貴上2千到3千元,一年還是可以賣出1萬隻,業績比往年成長兩成。

噴爆水氣,清潔你的牙縫,牙線機訴求洗牙不必求助醫生,1年賣出5千支,也有1成5的成長,只要能笑起來更美,各種產品都有人願意嘗試。美齒師:「你平常是不是有比較常喝咖啡?」民眾:「對!」美齒師:「有一些黃黃的地方都可以擦。」

美白藥劑塗在牙齒上,30秒後再刷牙兩分鐘,比較一下,美白前牙齒有點黃,美白後果真潔白不少,只是潔牙商品推陳出新,但是賣最好的卻還是。記者:「你會用漱口水嗎?」民眾:「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保持口腔的清新。」

美妝通路業者統計,今年口腔清潔產品營收高達8億5千萬元,比去年成長5%,其中銷量第一名的就是漱口水,占了2成2,第2名是人人都有的牙刷有18%,第3名是牙齒美白商品16%,電動牙刷因為單價高排到第4名,因為牙醫師有交代,一般刷牙只會刷掉25%的細菌,最好搭配使用牙線和漱口水增加清潔,人人都想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,也讓潔牙商機和牙齒一樣閃閃發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93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