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甘迺迪之女日就職大使 人氣直逼明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0 17:09

美國新任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,搭乘皇家馬車,向日皇明仁遞交到任國書,沿途擠滿民眾,爭相目睹卡洛琳的風采,就像在追星一般,以政治人物來說,相當罕見,日本民眾把卡洛琳的日本行,當成是替甘迺迪總統完成,訪問日本的遺志,卡洛琳在日本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連她的穿著打扮,都被拿來跟母親賈桂琳做比較。

揮手、歡呼,這是日本民眾給新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的見面禮,50年前卡洛琳的父親甘迺迪總統,無法完成的日本之行,如今父志女承。

日本民眾:「她完全達成了他的父親,無法達成的任務,這真的意義重大。」

為了一睹卡洛琳風采,不少人是老遠跑來,人氣直逼大明星。日本民眾「卡洛琳就像是我的朋友,當然我們在完全不同的世界,但是對我而言她是特別的。」

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:「我很榮幸能在日本,擔任職務代表美國總統。」

卡洛琳要擔任美國與日本間的溝通橋樑,引來專家質疑乏外交經驗,會成為卡洛琳的弱點。日本民眾:「這沒有關係,她能勝任這份工作。」

CNN記者:「以前有像這樣為了美國大使,大家這麼興奮嗎?」日本民眾:「沒有。」

很多人把卡洛琳當成是甘迺迪家族的政治血脈延續,更多人是來追星的,注意她的一舉一動,甚至把卡洛琳的穿著,拿來跟媽媽賈桂琳比較,兩人身材都很高挑,走高貴優雅路線,偏愛俐落的洋裝,卡洛琳喜歡再加條項鍊點綴,媒體預測,從裡到外,從政治到時尚,日本將吹起一股「新甘迺迪」旋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64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