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女醫」再轟動! 米倉涼子霸收視女王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0 12:27

日本雜誌調查單一藝人在螢幕亮相帶動的收視率,也就是潛在收視率,以女星來說,38歲的米倉涼子因為日劇《派遣女醫》,以13.5%的收視率榮登第一名,身價也從75萬漲到91萬台幣,證明薑還是老的辣,依序才是渡邊謙的女兒、綾瀨遙以及在日劇《半澤直樹》中飾演堺雅人賢內助的上戶彩。

日劇《Doctor-X2》:「不要急著移動他比較好吧,大門未知子,你在這裡做什麼?」

日劇《派遣女醫》續集上個月在日本首播,平均收視還贏過堺雅人的《王牌大律師》第2季,以及木村拓哉的《A.I.人工智慧男友》,成為秋季檔第1名,也讓女主角米倉涼子身價再度翻漲。

日劇《Doctor-X2》:「懷疑是脾臟受損,吐血應該是脾臟受損引起的,輸1毫升林格式溶液,準備好路線了,輕點搬,做個腹部超音波檢查,看一下腹內出血情況。」

根據日本雜誌調查,今年秋季女星潛在收視率排行榜,米倉涼子就以13.5%的潛在收視率榮登第一名,一集片酬從75萬漲到91萬台幣,打敗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。日劇《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》:「伊達有狀況,案發地點在港北區鐵路旁,來栖他們已經往那邊去了。」

令人矚目的還有渡邊謙的女兒渡邊杏,曾經跟堺雅人搭檔演警匪偵探片,清新形象大獲好評,出道沒多久的她1集片酬33萬,是排行榜中「俗擱大碗」的女星,再來才是魚干女綾瀨遙,以12.7%的潛在收視率獲得第3名。

日劇《半澤直樹》:「因為裸貸損失了5億是怎麼回事?我才進門,妳這是幹嘛?副分行長因為很擔心,告訴了我很多,她問我,妳丈夫沒事吧?」

當然在日劇《半澤直樹》中的上戶彩,亮麗表現以潛在收視率12.5%擠進第4名,第5名則是實力派女星滿島光,也證明薑還是老的辣,《派遣女醫》第一季去年是台灣的日本台日劇收視冠軍,今年米倉涼子再回鍋,勢必再颳起一陣旋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364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