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逼出不敗田中登板? 就看統一獅發威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20:02

亞洲職棒大賽,球迷們到底有沒有機會,看到田中將大登板投球呢?現在這個問題反而落在統一獅身上,因為樂天監督星野仙一說過,如果比賽過程,非得派出王牌壓陣,還是有機會讓他上場,而協調讓田中來台的郭源治也說,田中將大是一個很投入比賽的人,就像日職總冠軍賽,前一場已經投了160球,隔天還是上場救援,只要統一拿出實力和氣勢,都有機會把田中逼出來。

樂天金鷹隊球員熱身,高喊口號振奮精神,王牌投手田中將大,跟著隊友一起暖暖身,拉拉筋,短跑衝刺,但臉上表情,似乎比其他人來得輕鬆,還不時跟隊友有說有笑,就連傳接球,也都是輕鬆投球的姿態,不像是全力備戰狀態,但對戰統一獅,關係到能不能打進亞職冠軍賽,日前樂天監督星野仙一,曾經在賽後訪問提到,站在球團立場,是不會再讓田中上場,但如果比賽陷入膠著,還是不排除讓他備戰。

前職棒球星郭源治:「他(星野仙一)是希望田中不要投,可是他(田中將大)這個選手,有時候氣氛來的時候,說不定還是會上場,就像決賽那一天,前一個比賽已經丟160球了。」

話沒有說死,田中能不能站上台灣投手丘,就看統一獅表現,但看看田中將大,不但來台時有上百名球迷,在機場等候接機,就連下塌的飯店外,每天都有死忠球迷守候,只為了能近距離目睹不敗神話的風采。

球迷:「TANAKA桑。」

郭源治:「能夠把他逼出來是最好的。」記者:「如果把他逼出來就代表?」郭源治:「就是有這個實力。」

田中將大在日本職棒創下不敗神話,下一季也準備轉戰美國大聯盟,這次隨隊來台比賽,很有可能是台灣球迷,距離田中將大最近的一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統一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539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