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單週最佳球員 「林來瘋」成遺珠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8:48

美國職籃NBA單週最佳球員出爐,上週大演「林來瘋」得分秀的林書豪,率領火箭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,原本有希望生涯第二次得獎,但快艇前鋒「灌籃哥」葛瑞芬,以平均得分破20分,籃板超過10個,加上快艇上週比賽全部獲勝,成為西區單週最佳球員的得獎人。

飛身灌籃這一灌嗨翻全場,林書豪上個禮拜4場比賽,平均25.5分、5.5次助攻、4.8籃板的優質表現,競爭單週最佳球員竟然輸了。

賽事主播:「葛瑞芬挑戰籃框得分,我不懂有什麼力量,阻止他(灌籃)。」

擠下林書豪的就是他,生化人等級的快艇灌籃哥Grffin,林書豪25.5分已經很厲害,灌籃哥硬是交出25.7分,超過10籃板二十十的超人表現,加上火箭3勝1敗快艇全勝戰績,硬是讓豪小子成為遺珠之憾。

親切跟女子合照,林書豪又被八卦媒體爆料已經秘密結婚,但是林書豪沒受影響,開心在推特上展示戰利品,最新的PS4遊戲機,完全不管流言,東區單週最佳球員,小皇帝LBJ平均超過30分,表現比生化人還要生化人。

主持人:「貝克漢和詹姆斯的代表,據『鏡報』報導已經碰過面,但雙方希望讓交易先底定,在正式宣佈訊息前。」

足球金童貝克漢跟籃球小皇帝要合作,成立新球隊進軍美國職業足球聯盟,兩位體壇巨星聯手,引起球迷注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22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