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擠進前15名 大學生國際選美得獎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2:45

穿著黑色小洋裝,露出修長美腿與身材,熟練擺出拍照姿勢,來自雲林的年輕Model謝聆慈,上個月代表台灣到泰國參加國際小姐美顏比賽,在40國參賽者中闖進最後15強,雖然未獲冠軍,但已經為台灣在國際上再添光彩。

穿著黑色小洋裝,搭配熱褲,露出修長美腿,一下子撩髮,露出性感表情、一下子翹起小腿,改走甜美風格,練習走台步時,眼睛更是仔細盯著自己的動作,這位長腿Model是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學生謝聆慈,這個月她代表台灣到泰國,參加國際美顏小姐競賽,憑著高挑身材和笑容,在40國佳麗中闖進最後15強,她自己都覺得驚訝。

選美佳麗謝聆慈:「對我來說非常難得,在台灣只參加過一次台灣小姐這種大型比賽,被叫到前15名的時候,還滿不敢相信。」

熟練的擺出姿勢拍照,謝聆慈平常就有兼差當平面Model,無論是短裙OL、比基尼還是黑襪學院風都難不倒她,之前參加台灣小姐選美,得到第6名,這一次出國出賽,無論是妝容、服裝,學校都大力支援,更設計特色國服,讓她到泰國參賽。副主任 涂青馨:「(國服)上面有台灣文化的刺繡,像龍鳳這種神明刺繡的元素。」

雖然離國比賽辛苦,但最後留下優秀成績,也幫台灣在國際上增添榮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1552

0.2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