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奶粉鈉超標害命?女嬰解剖 母淚崩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興堂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2:05

疑似喝到高鈉奶粉死亡,檢方安排,解剖女嬰「緗緗」遺體,家屬到場,做媽媽的看到女兒被送上解剖台,心痛不捨!才3個月大,就因為高血鈉症併發急性腎衰竭過世,家屬懷疑是諾貝兒寶貝公司進口的奶粉鈉出問題,台北地檢署兵分兩路,除了到高雄,奶粉公司勘驗進貨以及分裝流程,約談員工,另外也傳喚馬偕醫院,兩名醫護作證,由於目前未開封送驗的奶粉都沒有發現問題,外界擔心是否有千面人動手腳,對此「緗緗」的母親強調,出問題的奶粉,只有夫妻兩人使用,沒有其他人碰過,希望檢警查明真相。

女嬰緗緗媽媽:「今天要被解剖,不是一個部位,是很多部位,那麼小。」

懷胎10個月的寶貝,被送上解剖台,做母親的心痛又不捨,檢方辦高鈉奶粉案件,18日安排解剖女嬰緗緗的遺體,疑似喝諾貝兒奶粉喝到送命,全新品送驗卻查不出問題,檢方不排除開封奶粉,被有心人士動手腳。

記者:「這個奶粉平常收納都很ok嗎?」女嬰緗緗媽媽:「都很ok,就是喝完一瓶才會再開一瓶,就是存放在飯廳那裡,旁邊有飲水機,直接可以沖泡。」記者:「除了爸爸、媽媽你們兩個,可以碰到奶粉之外,還會有其他人經手嗎?」女嬰緗緗媽媽:「沒有。」

新手爸媽,對小朋友衛生很注意,一口氣買三罐奶粉,喝到第三罐才出事,強調沒人會拿寶貝的生命開玩笑,懷疑奶粉從製造端源頭就遭汙染,辦案人員還親自嘗過開封的問題奶粉,發現「的確比較鹹」。

循線追查,17日南下高雄,找到奶粉總公司及工廠,勘驗成分,查包裝流程,約談廠長及倉儲經理,同步也找了馬偕醫院兩名護理人員,調查送醫時緗緗身體狀況。女嬰緗緗媽媽vs.記者:「緗緗媽媽可以幫我們說明一下嗎?」

檢方調查發現表示,緗緗喝的這款奶粉,是國外原裝進口,台灣並沒有自行分裝,當時購買也是全新品未開封,現在喝出問題,不排除是千面人事件翻版,陸續將約談奶粉銷售業者,及緗緗家屬,調查到底誰碰過問題奶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奶粉#女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18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