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戴裝置將成主流 明年CES聚焦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8 22:25

兩個月後,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又將舉行,估計屆時將有35000名,來自150個國家的廠商參展,一般預料已經火紅好一陣的3D列印技術及穿戴裝置,將超越過去的手機與平板電腦,成為最火熱的話題,而美國媒體最近也評選出,讓人類生活更方便的10項科技,其中名列前茅的就是智慧型眼鏡。

不管是結合搜尋引擎、拍照、通話等各種功能的Google眼鏡。CNN記者:「好的,眼鏡請查詢,舊金山渡輪大廈裡的餐廳,看到菜單了,接著打電話,沒錯,看到菜單了,哈囉,餐廳嗎?你們接受訂位嗎。」

或者是備配線上客服的電子書閱覽器Kindle Fire HDX。Laptop雜誌主編:「當你按鈕15到30秒內,螢幕上就會出現支援服務,你可以問他任何問題,我之所以喜歡是因為,他看不見你,但你卻能看見他。」

這些3C產品都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跟LAPTOP雜誌,選入劃時代的十大創新科技,其他還包括智慧型手錶,以及影像社群APP VINE,類似創新還包括這幾年當道的3D列印,它已經進入實用階段。

3D列印業者:「從病人斷層掃描,(取得參數)製作而成。」

彭博社新聞報導:「現在已有人3D列印幹細胞,未來輪到列印器官了。」

可以用在尖端醫療,也已經深入生活面向,你所看到所有橘色部分,都是3D列印出來的,這台用「印」出來的轎車,真的可以開著趴趴走。

彭博社記者:「這是你的原始模型嗎?」3D列印業者:「是啊,最原始的模型。」彭博社記者:「如果想打造第二台呢?」3D列印業者:「那需要300萬美元。」

除了3D列印,兩個月後即將登場的美國消費電子展,其他還像包括智慧健身,跟無人駕駛車等科技,都將成為話題。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宣傳片:「來看下一世代的科技。」

尖端科技再創新,將帶動全新的生活方式,讓人類生活更便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713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