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震今娶嬌妻 婚宴賓客「金馬等級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許富傑 傅定華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8 19:27

37歲的張震和交往4年的女友莊雯如,晚間舉辦婚宴,張震透露,心情很緊張,被問到有沒有生子計畫,則表示自己想法傳統,希望一切按部就班,不要有壓力,但一方面又希望能越快越好,包括李安、舒淇、王家衛、梁朝偉、劉嘉玲等人,都出席這場婚宴,被稱讚卡司根本是金馬獎等級。

牽著新婚妻子的莊雯如的手,第一次正式在鏡頭前跟大家見面,莊雯如穿著一白色低胸禮服,甜美動人,張震則貼心的幫忙整理頭紗、拉裙擺。藝人張震:「心情其實還滿緊張的,因為是想辦一個比較溫馨的聚會,她(老婆)今天出道嘛。」

張震妻子莊雯如:「對,今天出道比較緊張一點。」

藝人張震:「我在家裡有稍微跟她講一下,因為她沒有這樣的經驗(面對媒體)。」

2人交往4年,在今年1月4日,象徵一生一世的日子求婚成功,並在這個月12日公證,婚宴場地特別選在侯孝賢經營的台北光點,主要是張震和電影圈淵源深厚,加上看中室外附帶露天場地,可以辦派對同歡,會場以白色為基調,加上花飾點綴,增添浪漫,而在這幸福的氛圍,也被問到會不會想趕緊生小孩。藝人張震:「年紀也都差不多了,當然也會想要有小孩子,沒有計畫,越快越好。」

強調生小孩不能有壓力,但由於工作忙,辦完婚宴後,緊接著又要投入電影劇組拍攝,還沒計畫要去哪裡度蜜月,不過也因為張震在影壇的人脈,婚宴眾星雲集,包括李安、舒淇、王家衛、梁朝偉、劉嘉玲等人都會出席,這場婚宴被稱讚卡司根本是金馬獎等級,只是小倆口個性都很低調,婚宴沒開放拍攝,但儘管如此,還是獲得外界滿滿的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57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