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國基、林美貞合作 平價服進攻時尚界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8 19:15

設計師林國基和藝人好友林美貞,跨界合作,推出聯名服飾,兩人親自參與設計打樣,期待能掀起平價時尚風。

把媽祖肖像印上衣服,宗教和時尚,這一刻,完美結合,法國麵包經過特殊縫製,也可以穿在身上,變成華麗衣裳,這些創意十足的服裝,全都出自林國基的巧手,過去,他多半是製作一件上萬元的手工訂製服,現在,他把觸角伸進平價服飾。

好友林美貞是合作夥伴,打樣室是兩個人最常碰面的地方,一件衣服能不能從設計圖變成可以販售的商品,都得經過這,拍攝這天,兩人就因為,袖子上要不要放拉鍊,在做理想跟現實的拔河。

設計師林國基vs.林美貞:「這個時候,其實我們就是要回到現實面喔,設計你可以很美好,但是呢,其實你斤斤計較呢,也是要撤徹底底的執行,每一個細節,我們都要非常小心,所以呢常常有些時候,我們兩個人在溝通之間呢,都會有一些小爭執,大家會一直堅持說,那個這麼棒的東西,怎麼不保留下來。」

偶有爭執,但藝能界和服裝界碰撞,蹦出的火花其實不小。設計師林國基:「,像美貞哪,她很專長就是,哇,可以很神秘啊,或者說整個的感覺,非常的另類啊,所以她在這一塊就,比較個性一點,那我這邊我會走,比較可愛啊、年輕啊,出滿多款式,卡漫由我親手繪製的。」

走個性風的林美貞,喜歡圖案和大大的文字,她設計的衣服,很搖滾。藝人林美貞:「這一款加上我身上這一款,都是我自己設計的,白天你可以這樣子穿,因為現在天氣冷了嘛,你可以搭一件外套,然後比較可以白天外出的,但是到了晚上的話,你可以把它拿掉,可能換上另外一個,比較炫一點顏色的衣服,你就可以外出,當作是Party服。」

走可愛風的林國基,看似寬大的剪裁,卻蘊藏巧思。設計師林國基:「可以看到這樣的T恤,哇它是不規則的長度,我們穿的女生呢,她可以自由地去調整它,很不規則地穿出一些感覺,然後在肚子方面,也不會太緊讓你有拘束感,那這個手臂呢,更是修飾你,不想讓人家知道那種很寬大的蝴蝶袖啊,我這個設計呢,完全就讓大家,可以把這些缺點修飾一下。」

林國基甚至把衣服當成畫布,T恤上的圖案,都是他一筆一筆親手繪製。設計師林國基:「把這樣的漫畫,用比較有點時尚的感覺,把它帶進來,包括這個顏色的搭配,還有一些水晶鑽的這樣的組合,那這樣整個感覺起來,就會比較時尚感一點。」

連愛犬也成為商品,意外引發搶購熱潮,林國基、林美貞,設計師和藝人首度合作,兩人期待在時尚界,掀起一股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國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4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