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庹宗華妻嗆黃平洋妻? 黃:了解中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7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6:46

台北市議員黃平洋被鄰居爆料,上週四遭緋聞對象陳思大鬧住家,指名道姓罵黃平洋太太,還拿石頭砸壞大燈,黃平洋坦言,太太為此事生他的氣,但矛盾的是,都鬧家庭革命了,黃平洋卻堅稱還沒去看監視器畫面,所以不知道是誰動的手,陳思過去曾上節目否認「勾手情」,但這回選擇不回應。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這裡是台北市議員黃平洋的住家,大門的燈被砸破了,監視器拍下整個經過。」

看過畫面的鄰居,指認動手的是藝人庹宗華的妻子陳思。藝人庹宗華妻子陳思(101.6):「這個是我手上一個袋子 因為黃大哥送我下樓 然後他就很紳士的『幫我拎袋子』 就是今天如果我們倆是這樣『勾手』的話 勢必就是會『很緊』嘛,那是不是要拍到手臂?」

上回才被拍到夜會黃平洋,兩人大馬路上互動親密,現在黃平洋的鄰居爆料,上週四凌晨1點多,陳思疑似喝了酒,來到黃平洋住家,不但指名道姓大罵黃太太,還拿石頭想丟2樓黃家,最後砸壞大燈,前後大鬧將近一個小時。北市議員黃平洋:「管委會有告訴(黃平洋太太)她,現在她還是滿生氣的,對我滿生氣的。」

坦言太太發飆,掀起家庭革命,但幾分鐘前,黃平洋這麼說。黃平洋:「昨天記者打給我,我才知道。」

問到誰動的手,先否認自己知情。黃平洋:「我不曉得那是誰,我不能打電話去跟她(庹宗華妻子陳思)講說妳那天怎麼拿石頭在我家砸?妳砸什麼意思?」

但這回答又像心裡有譜。黃平洋:「如果是因為這個事情,再下去的話,我可能就會切割比較清楚一點。」

北市議員黃平洋鄰居:「平常喔,都他太太自己在帶小孩。」

黃平洋平日跑攤很少攜伴,棒球轉戰政壇,黃平洋從政人脈一大半來自曾是議員的岳父羅文富,是不是砸石怪客,庹宗華夫婦都沒回應,明年底正要爭取議員連任,黃平洋再次和陳思沾上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96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