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花生三明治用喝的? 果昔幫你體內環保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7 14:28

台北市有一間飲料店,當中的飲料都很奇怪,不但有用喝的花生果醬三明治,還有東西叫阿彌佗佛跟喝了上天堂,這麼好玩的商品名稱,到底是在賣什麼東西呢?原來是在相當國外相當流行的果昔,用新鮮水果跟優格打成綿密的口感,為了配合台灣人的習慣,特別少糖少冰,讓許多女性顧客不僅天天報到,還說,每天喝一杯,就做足了體內環保。

記者vs.店員:「老闆,我要一個花生果醬三明治,沒問題。」店長陳信傑:「你的花生果醬三明治好了。」

什麼!「花生果醬三明治」居然是用喝的?這間店好奇怪,有阿彌佗佛,還有喝了上天堂,這…能喝嗎?其實這是一間果昔店,把各種新鮮水果、自製優格,還有來自義大利的冰淇淋,一起放入果汁機,打出綿密又細緻的口感,而且不另外加糖,愛美的你「不免驚」。看看這杯覆盆子mojito,用蔓越莓汁當基底,加入覆盆子、新鮮薄荷葉一起打,粉嫩粉嫩的果昔就完成了,用力喝一口。

顧客:「因為它比較酸,然後有薄荷跟檸檬的味道,水果這樣喝,每天心情都會很好。」

不過說到為什麼要開這間「幽默」的果昔店,老外店長這樣說。店長陳信傑:「我們以前在國外會常常喝,也許一個禮拜,5次差不多,來台灣之後發現,這樣的飲料買不到。」

上班、上課累了嗎?下午不彷來一杯天然的加州果昔,這一起來做做體內環保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75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