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廠月曆「拚祕境」 台鐵桌曆開賣夯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7 14:23

時間接近年底,國公營事業月曆也紛紛出爐,台電這回跳脫過去電廠和高空維修主題,祭出「祕境景點」月曆,6個景點都是一般人難以親近的美麗景點,而台銀一向搶手的水果月曆,這回也要改變風格,以台銀舊文物為主,但比起大部分國公營事業「只送不賣」,台鐵卻是加強年、月曆陣容,除了經典熱銷的蒸氣火車系列,更以當紅的普悠瑪號為主角,頭一遭推出桌曆,才上架就吸引鐵道迷搶購。

台鐵銷售人員:「總共是859元。」

一買就是近千元,台鐵2014年月曆比過去提早1個月開賣,才上架,馬上買氣飆升。TVBS記者吳亭儀:「除了T恤,還有迴力車,台鐵更第一次搭配普悠瑪號推出桌曆。」

不只有輕巧型桌曆,到懷舊手繪風年曆手札、中型鐵道之美月曆,再加上由經典蒸氣火車照片的蒸蒸日上大月曆,光是台鐵就一口氣賣了4款月曆。民眾:「(最喜歡)普悠瑪(桌曆)吧,(怎麼說)因為他有,他在製作過程的照片。」

打樣版本搶先看,一般人難以接近的300公尺高山、七彩湖盡收眼底;台電這回以水力電廠旁的秘境當主題,要用美麗景色走療癒風格,不只台電月曆跟過去以電廠、高空維修為主題大不相同;另外台銀也把一向搶手的水果月曆改成了台銀文物,大動作顛覆風格,就是要加強收藏價值,畢盡賣月曆的營業額有限,能吸引民眾掛在家裡天天看,強化企業形象,才是真正重點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月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6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