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義路7段在哪? 建案誇大14件不實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7 14:21

北市福德街,居民連署想要更名為信義路7段,但名字還沒改,現在就有建案,打出「萬坪公園信義路7段」的廣告,連信義特區都出現!北市府判定業者涉嫌廣告不實,290件就有14件有問題!另外像是成屋廣告,也有6件遭罰,因為不是樓層標示錯誤,就是坪數亂寫,更有業者標榜為在民生社區,但其實是得拐個大彎才能到達。

TVBS記者鄭雅文:「這裡是廣慈博愛院的舊址,有建商打出信義路7段,萬坪公園指的就是這一塊,不過這裡明明就是福德街,哪來的信義路7段。」

民眾:「有連署,有。」記者:「信義路七段嗎?」民眾:「對對,但是還沒開始嘛,只是說去簽名。」

八字都還沒一撇,就有建案打出信義路7段名號,看準北市「信義路」的金字招牌,業者誇大宣傳,扯的還有這個。記者:「這邊(信義區)有要變更為特區嗎?信義特區有聽說嗎?」民眾:「我不了解,不了解。」

當地居眾霧殺殺,特區在哪裡?預售屋廣告標榜信義區都更改造特區,難道是憑空想像?業者涉嫌廣告不實,北市府直接送辦。北市地政局主秘張雅音:「我們目前查到的,是有14件目前已經依照相關的規定,移送到公平會去。」

離譜的宣傳字樣!北市府稽查290件,就有14有問題。吸引買房民眾,業者花招百出,因為福德街,現在的公寓,每坪大約60萬,假使更名成信義路7段,房價就可看漲10到15趴,另外成屋廣告也被找出誇大宣傳,像是樓層錯誤,還有坪數縮水,15坪的套房,實際去看只有7、8坪大,地點亂置也是一大問題,號稱民生社區卻得拐個大彎,只在鄰近地區,業者通通遭罰6萬到30萬元,北市府下重手防止賣屋亂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不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49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