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街頭尋仇瘋狂追逐砸車 一人中彈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7 13:21

台南市新營街頭上演激烈追逐戰,疑似唱歌糾紛,10幾輛機車當街圍堵2輛轎車,把轎車砸得稀巴爛,不料,其中一車開槍反擊,導致騎機車追殺尋仇的一名男子身中2槍,重傷命危。居民被槍聲驚醒,見到火爆激烈衝突,真的是嚇壞了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急著把中彈男子送醫救治,他替朋友出氣,騎機車圍堵開轎車的仇家,持棍棒砸車,卻被開槍擊中。目擊者:「乒乒乓乓,好像是在放鞭,車被砸,駕駛下車來,持槍擊中就倒下了。」

名牌轎車被砸得稀巴爛,擋風玻璃碎裂,車體嚴重凹陷,當時,10幾輛機車在馬路上追逐2輛轎車,當街攔下車子,20幾名年輕男子拿球棒一陣亂砸,沒想到,轎車陣營的人馬總共開了4槍,其中兩槍擊中尋仇的機車騎士,雙方人馬趕緊鳥獸散,逃離現場。新營分局副分局長楊慶裕:「傷者他們應該是協助朋友前來談判,把對方攔下來,用球棒砸方的車輛,所以產生糾紛。」

疑似因為KTV唱歌糾紛,火爆年輕人在街頭上演追逐、封街、砸車的激烈衝突,把居民給嚇壞了,逞一時勇猛,幫朋友出氣的男子,現在身中兩槍命危,還在緊急搶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336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