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學「炒米粉」認識台灣 英生樂嚐鮮!

記者 宋襄儀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7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提升學生國際觀,景美女中和英國中學合作,吸引6名女高中生自願來台華語文化交流,其中還有2名學生等了4年,終於如願以償來到台灣;不過,第一堂課要學的,不是上課讀中文,而是學做台灣美食「炒米粉」、「蘿蔔絲餅」,讓這群英國學生覺得非常有趣。

頭一回炒米粉。記者:「你有做過菜嗎?」英國高中生:「沒有,我不煮飯的。」記者:「聞起來香嗎?」英國高中生:「嗯,很棒。」

體驗傳統小吃蘿蔔絲餅製程,這6名高中生來自英國,第一次來台灣,對寶島的人事物,覺得很新鮮。英國高中生:「等了4年終於來到這裡,比我預期的還要好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最想去的地方?」英國高中生:「台北101,一直很想去,還有花博,非常的有興趣。」

對台灣充滿憧憬,這群白皮膚、藍眼睛的女高中生,第一次來台灣,通通都是自願來的,重點就是增加國際觀,當然,還要學目前最HOT的中文。英國高中生:「我叫柔伊,你好,謝謝,再見。」

英國高中副校長:「學生需要增廣見聞,而且台灣的人很慷慨,尤其景美是很好的合作對象。」

提升學生成為國際公民,台灣的華語環境,成為外國學校首選,不難看出透過美食文化,想必讓這群外國人,更加認識台灣,台灣學生與國際接軌,勢必也能提升學習競爭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03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