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機突開艙門 男610m高空墜海失蹤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7 10:55

美國一架小飛機,發生了乘客墜海的意外,這架飛機從邁阿密機場起飛,飛到佛羅里達州附近的時候,一名42歲的男乘客,突然打開機艙後門,從610公尺的高空中墜落,警方花了一整天在海上搜尋,都還找不到他的蹤影,估計他可能已經遇難。

快艇在海面上來回搜尋,尋找墜海失蹤的乘客,這名42歲的男子,搭飛機時突然打開門,掉出機外,從610公尺的高空中墜落。塔台:「你說有乘客從你的飛機上掉下去?」飛機駕駛:「對,他打開後門,然後他就掉下去了。」

事發第一時間,駕駛立刻通報塔台,從邁阿密起飛的這架,單引擎Piper PA-46小飛機,飛到佛羅里達州的比斯坎灣時,男乘客疑似自行打開艙門,接著就從飛機上墜落,為什麼在高空中會發生這種意外,有多年駕駛經驗的機師,都覺得很錯愕。

資深機師:「我覺得很誇張,我不懂為什麼飛機行駛中,艙門可以打開,我不懂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警方在出事海域搜尋了一整天,目前都沒有發現男子的蹤影,專家也說,從機上墜落生存機率微乎其微,研判他可能凶多吉少,但男子是失足墜落還是跳機自殺,詳細的事發經過,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550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