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,親一下」首播 柯有倫半裸吸睛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黃竣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19:35

改編自九把刀自傳小說,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,第一集播出就製造不少話題,除了飾演九把刀的柯有倫跟夏于喬的分手橋段,引起網友討論外,柯有倫還犧牲色相上演裸露秀,原來九把刀過去在家裡有全裸習慣,不過基於電視尺度,柯有倫則以洗澡戲露上半身來代替。

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:「結果那個美女整骨師,真的帶她的狗去算命。」

這部以九把刀真實人生為主軸的最新電視劇,講述媽媽罹患血癌的故事,剛上檔第一集男主角柯有倫就獻上洗澡戲。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:「都用那種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我,而且還一副那種沒有我活不了的感覺。」

劇中柯有倫飾演的角色就是九把刀,由於九把刀過去在家裡有不愛穿衣服的習慣,甚至喜歡全裸在家裡跑來跑去,但礙於電視尺度,柯有倫只能裸露上半身,跟2年前柯震東在那些年裡全裸上陣,還露出小屁屁差很大。

藝人柯有倫:「一個要露屁股,一個不用露屁股,好險,對,因為電視露屁股出來,我怕會大家會嗚…。」

電視劇「媽,親一下」:「現在不是你跟我分手,是我跟你分手,掰掰。」

當然劇中除了溫馨談親情,愛情在九把刀的戲中也是不可或缺,原本是富家女的夏于喬,因為破產怕債主找上門,為愛犧牲提出分手。

作家九把刀:「我非常感謝的是當時的女朋友,她挑了一個最關心媽媽的時候分手,分手那段特別有感覺。」

不只電視劇,還包括之前的電影。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:「礙於規定,我必須在7天之內殺掉妳,是喔。」

電影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:「沈佳宜,我很喜歡妳!」

九把刀作品故事搬上大銀幕,票房都創下佳績,這次他的自傳小說「媽,親一下」,也被改編成電視劇,更是找來億萬票房保證的柯有倫、夏于喬擔綱演出,有笑有淚的親情愛情,希望收視能殺出一條血路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九把刀#電視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17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