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險!搶看大鵬掀橋秀 小孩坐快艇船頭

記者 何正鳳 葉奉達 / 攝影 徐克誠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的「掀橋秀」夯,2年來,遊客數從20萬增加為60萬,高達3倍,遊客們選擇搭船從水上直擊,也讓船艇業者增為4家,就連小快艇也搶進市場,不過因為搶生意,快艇業者涉嫌超載,還讓才2歲多的小孩坐在沒有任何扶手的船頭上,也沒穿救生衣,險象環生。

主持人:「3、2、1!」

大鵬灣跨海大橋的掀橋秀開始囉,遊客們紛紛拿起相機拍照,岸邊的、水上的,驚呼聲連連,等著大橋慢慢開啟的這一刻,帆船就抓準時間,大剌剌從橋下穿越,讓遊客大呼過癮,但仔細瞧,這艘小快艇上竟然有小女孩坐在船頭上,雙腳懸空晃動,沒有護欄,就靠著爸爸扶著她的腰,看了讓人心驚膽顫。

從另一側來看,更誇張,總共5個人坐在船頭上,另外這名看來只有2、3歲的女孩,坐在媽媽的旁邊,船邊行進媽媽邊比手畫腳,扶著女孩的手,常常忘情地舞動,真的不怕小女孩掉下去嗎?這船頭可是上下晃動,媽媽的腳都碰到水了呢。

遊客:「危險啦,那沒穿救生衣!」

遊客:「船上穿救生衣較安全啦!」

比對起帆船,乘客全穿著救生衣,這小快艇遊客全都沒穿,甚至就坐在沒有任何扶手的船頭上,的確是險象環生。

主持人:「歡迎蒞臨大鵬灣跨海大橋!」

大鵬灣的掀橋夯,遊客從2年前的20萬成長為60萬人,遊艇業者也增為4家,不論小快艇、平底船還是觀光船,遊客全都沒有穿上救生衣,因為大鵬灣屬於內水水域,船上準備的救生衣,除非水流湍急、淺灘,還是礁石危險區,才需要嚴格要求遊客穿上,不過小快艇還是違規。

屏東救難協會總幹事楊瑞吉:「快艇喔,可能可以載6個人。」

快艇上有9個人,涉嫌超載,還違規讓乘客坐在船頭上,搶看掀橋秀,不顧安危,真的讓人捏把冷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鵬灣#快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749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