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價冠軍炒飯 翻紅排隊排2小時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網路票選全台十大美味炒飯評選結果出爐,平價小吃店「民生炒飯」得第一,打敗了鼎泰豐的招牌炒飯,這也讓許多人慕名而來,還不到中午就排滿了人龍,想要品嘗看看第一名炒飯。

老闆快速翻炒鍋子裡的炒飯,但老闆的手沒有停過,臉上流滿了汗水,一碗又一碗的炒飯完成,粒粒分明的炒飯,色香味俱全。記者:「那你怎麼會知道這家店?」客人:「看到電視報導,想說全台第一名,就來看看。」

還不到中午,門口已經排滿滿的客人,從店門口排到街角轉口,老闆與老闆娘都快忙不過來。老闆娘:「你牛肉一個還兩個?」客人:「一個,一個蝦仁。」

老闆娘幫客人一邊點餐,耳邊的電話聲響也沒有斷過,另一邊還得幫老闆備料,忙到煮飯的電鍋都跳電了,白飯沒了,還得去外面買白飯。客人:「滿值得的,因為我10點半就來了,那個飯粒粒分明,然後食材很新鮮。」

這是有20年歷史的民生蛋炒飯,雖然在巷口內,但是也在這次網路票選十大美味炒飯評選當中奪得冠軍,硬是把名店鼎泰豐擠到第2名,以價錢來比,鼎泰豐一碗炒飯要價160元,但這裡的炒飯只要80元,光光價格就差了一半。

老闆以前是黑手出身,後來開了餐廳,他親自下廚,從炒飯開始練習,沒想到這一練,就練出了好口味,小店面在巷子口,地點不怎麼醒目,還只有兩張桌子,但老闆堅持平價就能做出好口味,果真吸客,這次拿下冠軍,讓平價小吃也能戰勝大品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炒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00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