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永慶二房告別式 5子女感念送別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7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台塑集團創辦人二房楊嬌,上個月3日辭世,今天下午以基督教形式舉辦追思會;除了王永在在兒子王文淵的陪同下,前來悼念嫂嫂,楊嬌的5名子女輪流上台,感性流露對母親的思念,王雪齡一度哽咽,而王文洋、王文祥直接道出母親「讓出摯愛的丈夫,以德報怨」。

獻詩詩詞:「甘願為我受盡拖磨,將我當作你心肝。」

用詩歌吟唱出對母親的懷念,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二房楊嬌辭世,5名子女說出心中的痛。王文祥:「這比我想像的還要痛苦,感覺有一部分的我消失了。」王雪齡:「媽媽我愛妳,我非常的愛妳,非常的想念妳。」

楊嬌篤信基督教,追思禮拜選在靈糧堂舉辦,好久沒露面的王永在,在兒子王文淵陪同下坐在台下,向大嫂告別,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孫女王思涵一起現身,楊嬌最疼愛的小兒子,美國台塑總裁王文祥,沒刮鬍子、神情憔悴,主導整起追思會的小女兒王雪紅強忍悲痛,南亞鋁窗總經理王貴雲雙眼紅腫,王雪齡則在夫婿簡明仁陪同下進場。

楊嬌追思會司儀:「總統致意,請鞠躬。」

總統馬英九、前總統李登輝、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、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等政商界的好友都到場觀禮。

楊嬌一直在王永慶背後默默支持著他,但三房出現之後,生活出現很大的改變,51歲那年,楊嬌隻身帶著2名子女前往美國。楊嬌:「(美國)不是我們的地方,怕得要死,眼淚哭到乾。」

王文洋:「她的『進』往往是選擇退讓。」

勇敢、謙虛、忍讓,楊嬌成就現在的王家,而楊嬌是否和王永慶合葬,家屬還在協商。

◎Good TV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永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16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