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亞職首戰犀牛尬樂天 郭源治:希望台贏

記者 吳昭君 / 攝影 陳勝偉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5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亞洲職棒大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中職亞軍球隊義大犀牛,出戰日職冠軍樂天金鷹隊,兩隊都想搶下首勝,犀牛隊推出洋投尼克先發,而樂天先發投手則為左投辛島航,雖然備受矚目的日本球星「田中將大」沒有現身,倒是旅日名將郭源治到場觀賽,還說,當然希望犀牛隊能贏。

管他有沒有日本「田中將大」,來看台灣犀牛啦啦隊,好辣,義大吸睛女孩露出小蠻腰,性感熱情有活力,中職球員出場,拉筋暖身,日本金鶯隊隨後準備,義大首戰,將由洋投尼克先發,尼克今年先發7場,戰績3勝3敗,防禦率3.69,樂天金鶯推左投辛島航先發,辛島航今年先發10場,戰績3勝4敗,防禦率4.42。

義大球團分析,樂天是很有紀律的球隊,打者不太會揮空棒,被三振的機率也低,控球和進壘的角度特別重要。民眾:「高國輝加油!高國輝好帥!」

下午五點,台中洲際棒球場就有球迷到場,排隊準備進場,為中職加油,而旅日名將郭源治也到場觀賽,是要站在哪一邊呢?旅日投手郭源治:「你這樣問我,那我站中間好了,我當然還是希望義大贏。」

開幕式放煙火,比賽開始,台日首度交鋒,雙方都想搶下第一場勝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洲職棒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52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