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「三更」深情來真的! 黎明奪金馬影帝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郭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5 14:15

金馬50回顧歷屆影帝,今天帶大家來看到黎明,2002年他憑藉「三更之回家」勇奪金馬獎影帝,黎明說,我不演假的,都演真的,認真演好每一部戲,與角色合而為一,讓他鍍金。

頒獎人(2002):「最佳男主角的得主是黎明。」

2002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,以「三更之回家」這部片,拿下生平第一座金馬影帝。電影「三更之回家」:「就跟你一樣,專門喜歡跟我作對,你知道我不會生氣,因為我疼你。」

雖然是靈異驚悚片,淒美的愛情故事,突顯了黎明在劇中的深情,幾乎與角色合而為一,讓黎明一舉獲獎,身為香港四大天王中最年輕的一員,不到25歲就在演藝界嶄露頭角,黎明演過不少經典的作品。電影「甜蜜蜜」:「在哪裡、在哪裡見過你,你的笑容這樣熟悉。」

影星黎明:「很投入去演,只要你認真的把自己放進去那個角色裡面,生活上就是那個人,其實你不是演那部電影,這樣是最大的享受,做一個演員。」

電影「半生緣」:「兩個人、鬧哄一場。」

1997唱紅電影歌曲半生緣,當年讓林夕、黃國倫拿下最佳原創歌曲,黎明不只是演員,更是歌手。影星黎明:「電影、音樂,兩樣我都喜愛,就好像可能就是牛仔褲,和一雙我的球鞋,這是一個配對的東西。」

在演藝生涯中尋找定位,黎明歌而優則演,金馬大明星回顧黎明,豐富的演藝成績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58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