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本土劇拍倒店戲 藥局老闆真跑路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04

汐止一家老字號藥局,這個月11日突然無預警關門歇業,老闆夫婦不見蹤影,由於店家採取會員制,不少預付款的會員急得跳腳,而巧的是,這家店前年還曾經借給當時正紅的本土劇拍攝,劇情剛好演到老闆捲款逃跑,惡性倒閉,沒想到如今真實上演。

本土劇「娘家」:「小姐,我要買那個,就是那個啊。」

5年前當紅本土劇,劇情曾經演到藥局老闆捲款逃跑,店家惡性倒閉,而這樣的戲碼,卻在5年後真實上演。TVBS記者蔡明娟:「當初劇組借的就是這家藥局,位於汐止經營多年,小有知名度,沒想到卻在這個月11日,無預警倒閉。」

門外張貼著家有急事公休,但卻有不少消費者聞訊前來,因為店家採會員制,推出多項便宜促銷方案,並採預付模式,再逐次取貨,少則付3-5萬,多的20萬都有,且買越多折扣越大,但上週起,就開始出貨有問題,如今一連休業好幾天,老闆夫婦也連絡不到人,讓會員氣炸了。

受害民眾:「我覺得應該是惡性的,我覺得可能是生意手法,本來他們就是都一直推銷人家,買多一點數量。」

民眾:「有的聽人家講(虧損)10幾萬,會覺得太巧合了啦。」記者:「怎麼戲裡倒、戲外也倒?」民眾:「對啊。」

怎麼也沒想到,當初劇中橋段竟然會成真,由於藥局經營近20年,顧客憑著對老闆夫婦的信任,買東西也沒要求開單據,有人一買就是300罐,還剩下許多貨沒有取,加上直到歇業前,店家都繼續收會員,讓消費者怎麼想,都覺得事情不單純。

自救會會長簡小姐:「預計大概(受害者)100多人以上,將近快200人。」

受害者越來越多,會員們只好自立救助會,預計下午到警局報案,實在想不通,怎麼會連小朋友的奶粉錢都要騙?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倒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3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