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嫌竊占國土 檢訊後聲押劉政池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4 19:34

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,位於陽明山的溫泉豪宅,被踢爆佔用國有地,士林地檢署兵分11路搜索約談十多人,剛剛檢察官依竊占罪將劉政池兩個女兒分別依100萬、200萬交保候傳,而劉政池則在訊後遭到聲押。

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,涉嫌竊佔國有地,大女兒一百萬交保,先離開地檢署,劉政池的大女兒,穿著黑白條紋上衣,似乎早有預料,會有很多媒體守候。

他緩步離開士林地檢署,其實,劉政池在國有地蓋別墅,以自己經營的九冠開發公司興建,大女兒劉冠廷是公司監察人,二女兒劉冠余掛名負責人,同時也是馬修連恩的妻子。

兩個女兒都有在開發公司掛名,檢方認為劉政池的兩個女兒,應該知道蓋房子的地方根本就是國有地,涉案情節重大,兩人都在當庭轉為被告,分別以一百萬和兩百萬交保候傳,晚上7點多,家人就籌了300萬完成交保。

劉政池的妻子晚間10點多,以證人身分,進入地檢署應訊。劉政池二女兒劉冠余:「關於地道的問題,在早期地道開挖早就已經存在,我們絕對配合政府的政策,合法地來租用,合法地綠美化。」

釐清案情之後,劉政池的兩個女兒、兒子還有妻子先離開,涉嫌竊占,一家五口都進了地檢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占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52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