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土豪婚禮再現 百公斤現鈔迎娶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4 12:42

大陸老百姓講起暴發戶「土豪」,羨慕又不屑,什麼時候是炫耀財富的最佳時機?大陸土豪們絕對會把握住兒女結婚時。最近又有土豪迎親隊伍,用重達百公斤的人民幣現鈔迎娶,引起爭議。今年還有迎娶富家女的男子,因為拿到丈母娘送的名車,在婚禮上當場流淚下跪的,炫富的遇上愛錢的,被網友們狠狠嘲諷個夠。

2012年2月,南京一位有錢爸爸,讓兒子迎娶時,有輛貼金箔的賓士轎車。路人:「這黃金跑車估計要花不少錢,肯定也是個富二代之類。」

土豪之所以被大陸民眾以「土」字開頭,主要就是缺少品味與美感。浙江義烏一位土豪最近娶媳婦,除了金銀首飾名車迎親,隊伍最前面是102公斤的兩大擔子「紅大頭」百元人民幣,現鈔直接放擔子或蒸籠,另外還有2013年10月這場婚禮上的迎娶金500萬人民幣,摺好好放在籐籃內,活像羊肉火鍋片,雖是手工,直接炫耀鈔票還是俗氣十足。

另一場農村婚禮則以「紅大頭」鋪地,鈔票代替紅毯。炫富太直接,福態的新娘因此長相被毒舌網友們狠批,福建一家財團老闆嫁女兒,岳父一口氣給5億人民幣嫁妝,被笑稱為「娶新郎」的還有這個例子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一部400萬的豪車,夠不夠吸引眼球。」

確定是吸引了女婿的眼球啊,安徽這位丈母娘在女兒婚禮上,當場送女婿一台雪白賓利名車,據說女婿感動到熱淚盈眶當場下跪,是不是能買到女兒一生的幸福不得而知,到是給了「男兒膝下有黃金」,一個現代版定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95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