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日震開玩笑 廣告配音員被換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6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06 16:54

美國一家保險公司,廣告主角鴨子的配音員,因為在推特上對日本地震災難,開了一個不適當的玩笑,慘遭換角,廣告公司重新尋找配音員,多達上萬人來參加海選,因為這個角色只要學鴨子叫,被稱為美國最棒的工作。

這些人是從上萬份寄來應徵的影音檔中,挑選出來的650人,分別在全美6個城市進行海選,大家原來都有不同的職業,但現在都爭著幫鴨子配音。應徵者:「我在醫生辦公室工作。」應徵者:「我經營一家餐廳。」應徵者:「我開著白色休旅車四處遛,找些小錢這樣。」

這隻鴨子的名字艾佛利克,是美國一家保險公司的名字,廣告公司在1999年創造出艾佛利克這個角色來代言,效果相當不錯,沿用至今,這家保險公司75%的業務在日本,擁有廣大客戶。

而原本鴨子的配音員,是好萊塢喜劇演員吉伯特加佛瑞,日本發生大地震後,他在推特上開了不適當的玩笑,說日本人真先進,不用去海灘,海就會自己來找他們,這個爛笑話,讓保險公司馬上炒他魷魚,撇清關係,廣告公司重新甄選鴨子配音員。

廣告公司創意藝術總監大衛:「這真的是演戲的工作,我們要求不是演員的人,要表現的跟好演員一樣,還要很好笑,而且只有一個字要說,艾佛利克。」

這個工作好像很輕鬆,美國媒體也說這是最棒的工作,但其實學鴨子講話,又要有喜感,還真不容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配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602

0.2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