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金馬50專訪影帝 梁家輝、劉德華感性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3 11:30

金馬50專訪歷屆影帝,拿下兩座金馬的劉德華,笑說不管是拿一座還是二座,他現在都已經是影帝,另一位則是23年前拿下影帝的梁家輝,當時他在典禮上感性告白的是他一路走來不離不棄的老婆,今年也以「寒戰」入圍,回顧當時,梁家輝臉上多了不少皺紋,跟妻子的感情溢於言表。

第27屆頒獎典禮(1990):「恭喜,愛在他鄉的季節,梁家輝。」

聽到自己名字,轉頭就給妻子江嘉年一個大大的擁抱。第27屆金馬最佳男主角梁家輝(1990):「剛才從進場開始,一直坐在我旁邊,緊握著我的手的,以至於我有那麼多手汗的我的太太,請梁太太站起來,讓我們看看,站起來,還站起來看。」

梁家輝以「愛在他鄉的季節」,拿下第27屆金馬影帝,終於熬出頭,台上感性告白。第27屆金馬最佳男主角梁家輝(1990):「她是在我最失意、最沒有希望、最窮、最潦倒的時候,嫁給我的,不管今天還是以後,我拿到什麼榮譽、什麼獎品、什麼獎金、什麼薪水,反正是一切啦,我都要跟她一塊分享,謝謝。」

影星梁家輝:「每一次看到它(金馬獎座)的時候都會,想到台灣來再拿一次、再拿一次。」

第41屆金馬獎(2004):「萬人迷、無間道,劉德華。」

還有9年前以「無間道」第3集拿下第一座金馬獎,劉德華的感言道盡從影辛酸。第41屆金馬最佳男主角劉德華(2004):「我知道大家(評審)給我頒這個獎項的時候壓力滿大的,因為要大家認為我會演戲,是一個很困難的事。」

影星劉德華:「不管你拿一次、你拿100次,你都告訴人家,我是金馬影帝。」

結果劉德華以「桃姐」拿下人生第二座影帝,金馬50專訪歷屆影帝,也讓大家看到大明星感性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398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