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砸億公職福利加倍! 綠批綁樁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2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班族通勤費通常都是自己買單!過去公務員每月可領有交通津貼,去年立院刪減後,今年台北市政府「照樣照編」9.6億,台北市長郝龍斌說,因為台北市物價比較高,首都公務員負荷比其它縣市重,不過就在郝市長明年卸任前,北市府提高「鄰長自強活動費」,從1千元調高為2千5百元,各機關文康費也調高一倍,綠營質疑是拿全民的錢,幫藍軍綁樁。

上班族通勤,不管擠公車、捷運,還是搭火車,這筆通勤交通費老闆會出嗎,過去公務員領有交通津貼,去年立法院總檢討,大筆一刪,不過台北市政府明年照樣編了9.6億,依照住家到辦公室路程計算,平均1人每年可多領1萬4千多,郝市長的回應,很妙。

民進黨議員:「只有我們台北市在發而已,明年。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你也知道,我們生活物價比較高,生活消費比較大,公務員相對工作負荷比較重。」

首都的公務員真的比較辛苦嗎,就這麼巧,郝市長卸任前把各機關文康活動費,從現在1千2百元提高到2500元!基層鄰長自強活動費原本補助1千元,增加為2千5百元,北市財政負擔立馬增加1.24億,綠營質疑,郝是幫藍軍綁樁。

民進黨議員梁文傑:「要更上一層樓,還是要鋪路?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什麼綁樁?你告訴我,呵呵,我根本不選舉,哈哈哈!」

是「造福施惠」還是浪費,外界全面檢視世大運,2017年北市府主辦世大運,198億經費中,107億元用在整修相關賽事場館,綠營質疑,84場比賽,比賽完就要修復原場,平均一場賽事成本近2千萬,就像日拋型。民進黨立委邱志偉:「比賽完84場之後,又要花一筆錢,整修改回原來田徑場。」

北市府強調,經費是政院核准,借用學校田徑場改建的地方,以後足球田徑都可續用,絕非用完就改建回原樣,只是在郝龍斌卸任前,任何預算、經費、開支,都被嚴格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34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