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當掌聲響起】「青春搖滾」五月天 演唱會之王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2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高雄市政府都想藉助五月天,向國際行銷城市,不難看出五月天的魅力有多大,仔細觀察五月天,向來以青春搖滾為主題,吸引大批學生族群喜愛,她們的創作,掌握住青春、夢想的法則,讓許多年輕人在五月天的歌曲裡頭找到共鳴,造就了一股五月天現象,帶你了解五月天的搖滾進化論。

五月天「離開地球表面」:「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,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。」

大場面大製作的演唱會,不能不提搖滾天團五月天,他們也被稱為演唱會之王。五月天「突然好想你」:「突然好想你,你會在哪裡。」

五月天「DNA」:「想要叫,那就叫,想甩就甩跳就跳,跳更高,別靠腰,要靠心臟的火藥。」

五月天「溫柔」:「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,Oh。」

成軍邁向第14年,五月天在台灣流行樂壇締造不少奇蹟,尤其他們擅長透過演唱會的方式傳達理念,像2012年橫跨到2013的「諾亞方舟」演唱會,末日版加上明日版,台灣加上全球其它城市,總巡演場次突破80場,相當驚人。

五月天石頭:「五月天的音樂就是,如果可以藉由這麼多人,可以透過演唱會,然後去追逐自己的夢想,因為對五月天來講,音樂就是我們最大的夢想,那我們也很希望就是我們對一個夢想,這樣子的一個過程,能激勵更多的人追求他們自己的夢想。」

五月天「倔強」:「對,愛我的人別緊張,我的固執很善良,我的手越骯髒,眼神越是發光。」

五月天的演唱會,如此吸引著年輕族群,除了音樂以及他們本身的偶像魅力,另外吸引著粉絲朝聖的,就是舞台表演效果,演唱會的規格排場一次比一次驚人。

以諾亞方舟演唱會來說 ,光是舞台設備就砸了2百萬,上上下下的升降機關也不少,40組看得讓人眼花撩亂,6部超高畫質攝影機,還有4台3D攝影機,外加空拍直升機,林林總總一場演唱會的製作費,就花了3千2百萬,天團大排場,光是數字紀錄就能登上版面。

除了硬體高規格,五月天的演唱會也代表著要傳達給年輕人某一種意識形態,他們的創作總是緊扣著愛、夢想和勇氣,透過演唱會的形式表達,文字音樂與主張能夠真實對照,夢想可以眼見為憑。

五月天「溫柔」:「我給你自由,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,Oh。」

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:「像五月天,每年的成長速度這麼驚人,他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再辦,都還是,他的市場是可以被預期的,因為他們已經是一個,已經是一個文化,這群人已經是一個力量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92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