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速之客擾婚禮 「婚攝魔人」找到了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2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紀錄片導演林裕翔,月初舉辦婚禮,卻碰到一名婚禮怪客,這名陌生人闖入教堂,拿著相機不停的拍,還拚命卡位,新人的照片幾乎都有他,婚禮的浪漫氣氛也被破壞殆盡,氣得他po網肉搜,現在傳出這名男子已經找到了,自稱是文史工作者,當天因拍攝教堂紀錄太忘我,冒犯新人感到很抱歉,但新郎林裕翔今天出面說明,強調自己真的覺得很生氣,也對婚禮被破壞感到非常遺憾。

一生一次的婚禮,就這樣被破壞了,新郎林裕翔氣壞了。新郎林裕翔:「我一生一次的婚禮,不管就是,尤其是重要的時刻,畫面裡面都有他。」

婚禮畫面:「婚姻是神聖的約。」

影片中的新郎是紀錄片導演林裕翔,林裕翔月初在淡水教堂完成終身大事,卻沒想到婚禮來了不速之客,這名穿著藍色POLO衫、戴眼鏡的中年男子,拿著相機不停的拍,任何時刻都要瘋狂卡位。

一台相機不夠拍,再換另一台,貼身又緊迫的拍法,讓新人爸媽都忍不住看他一眼。新郎林裕翔:「當然就越看越生氣,那我這影片怎麼辦,我的婚禮不能重來啊,就像網路上有人說,難道他要花錢讓我辦一次婚禮嗎?」

林裕翔既生氣又無奈,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不能重來,而這名疑似攝影魔人的李姓男子,3個月前曾到警局遞名片,自稱是淡水地區小型報社的記者,但是後來就沒再出現,11日也向平面媒體表示,自己其實是文史工作者,當天是因為拍攝教堂紀錄太忘我,侵犯到新人,他感到十分抱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照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32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