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書記官蓋違建!檢舉11次無效 越蓋越高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2 12:12

台中地院書記官楊金池,買地蓋5樓透天厝,卻違建蓋到7樓,鄰居不滿向市長信箱檢舉投訴11次,書記官每次假裝自行拆一小部分,虛應市府稽查,鄰居看檢舉無效,違建越蓋越高,氣得拉白布條上街抗議。

這棟透天厝竟然是個大違建,屋主是台中地院的書記官楊金池,買地自建,鄰居檢舉了8個多月,從計11次,但天天看樓房越蓋越高,已經蓋到7樓了,鄰居拉白布條抗議市府擺爛。鄰居黃先生:「曾撂狠話說,有本事你去告,告贏了,他會付租金,所以是他知法犯法的一部分。」

鄰居投訴11次,市府沒積極處理,根據了解,楊金池申請興建的建照,是5層樓透天厝,卻以夾層方式蓋到7層樓高,而且房屋後方的法定空地,增建違章建築,讓巷子好有壓迫感,市區大違建市府怎麼可以放任。台中市都發局長沐桂新:「有報,我們就有去拆,去拆,但拆的不徹底,不是報導我們才要去拆,本來要拆就排定在13日。」

都發局承諾,這個違建11月13日會依既定排程拆除,而屋主楊金池上午沒有出面,但其實他這個人爭議不斷,身為台中地院書記官,但在2002年時,因為和涉嫌跟應召站往來密切,遭到記過,休職處分,這一次因為違建,遭到鄰居投訴11次,爆發市府擺爛事件,透天厝工程雖然暫時停工,市府也將進行拆除,但書記官知法犯法、違建,已經破壞司法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1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