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威陶涉侵吞股票 名醫李光輝怒告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1 19:06

知名精神科醫師李光輝,竟差點被侵吞上千萬元股票!前年他開設一家生命醫學公司,透過藝人王靜瑩前夫陳威陶的介紹,聘僱了他女友的哥哥擔任特助,還將對方登記為公司股東,辦理增資,最後卻涉嫌侵吞股票,更讓李光輝詫異的是,背後唆使的人疑似是陳威陶,告上法院,檢方認定陳威陶等人共通侵吞股票,依背信罪起訴。

精神科名醫李光輝:「只要不要超過10個小時,不少於3個小時,通常中間的人都會很快樂。」

他是知名精神科醫生李光輝,專業知識讓他成為各大節目裡的邀約對象,前年更是成立了生命醫學公司,但他說因為發展快速,讓自己成了遭到覬覦的對象。

李光輝:「做變更他的印章,還有變更名字的時候,證券公司因為是滿多張股票,他會問我們的人有沒有這回事,他說沒這回事,他才被阻止。」

所幸沒有成功提領,但陳啟宏依舊拒還股票,李光輝說,3、4年前,透過陳威陶的介紹,聘用了他女友的哥哥陳啟宏擔任公司特助,還將他登記為公司股東、董事,並以他的名義辦理增資,但最後卻企圖以變更登記的方式侵吞股票,在背後唆使的人疑似就是陳威陶。

檢方調查發現,陳威陶曾參與李光輝的事業而虧損,企圖以此方式彌補,此事爆出,陳威陶電話關機沒有回應,檢方認定他和女友的哥哥陳啟宏,共同侵吞李光輝的股票,被依背信罪嫌,遭到檢方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威陶#背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02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