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妻換豪宅 彭華幹景觀房增值翻倍

記者 狄志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1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被網友封為「幹神」的名嘴彭華幹,平常在節目殺氣十足,8年前花了畢生積蓄,在新店買了靠河的觀景豪宅,當初連裝潢花超過3000萬,沒想到買後房價直直漲,8年來翻了一倍,讓他直呼賺到,由於他家很大,所有家具都是訂製款,雖然住了6年,不過還是維持的跟新的一樣。

狄志偉:「觀眾朋友,現在我所在的位置,在新北市的新店,看看我後面這個風景,哇,要河有河要山有山,今天我們要造訪這個名人的家呢,吼吼,他的來頭很大,因為只要一聽到他的名號,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寒而慄,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,要哈到誰的家呢?」

資深媒體人彭華幹:「歡迎大家光臨幹神之家,我是彭華幹。」

資深媒體人彭華幹,過去是報社記者,現在是談話節目固定來賓,以誇張的肢體動作竄紅,有幹神的封號,和老婆結婚10年,6年前為了老婆砸重金換了大房子,投資房產以自住為原則。

狄志偉:「今天我們前進就是彭華幹、幹哥的家啦。」彭華幹:「不要講話。」狄志偉:「連跟小孩講話,都要這麼酷嗎?」彭華幹:「不是,我沒有辦法快速讓她閉嘴,其實我平常很溫柔的。」

一走進彭華幹家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就是大,從進門玄關處,這個藝術品,就可以感覺出他們家的大器,鞋櫃就在一旁,不過裝的全是老婆的鞋子,幹哥說,這個房子當初是為了老婆買的。

狄志偉:「幹哥平常很殺嘛,在家裡老婆比較大,還是你比較大?」彭華幹:「她比較大啦,對啦。」狄志偉:「看不太出來耶,還是今天得維持一下螢幕形象?」

彭華幹:「其實房子的(設計)概念,地點是她選的。」

幹嫂眼光獨具,當時挑了靠新店碧潭的景觀宅,放眼望去,青山綠水心曠神怡,採光通風非常好,由於不想再搬家,因此要買就買大一點,他們家光客廳就有15坪。

狄志偉:「你們家的裝潢,你覺得是什麼風格?」彭華幹:「它其實是低調奢華風,老實講低調奢華風,都要經過設計,你只要聽到設計,各位觀眾,你就會被騙了,它必須要經過設計,那你就完蛋了,要先量一下,你的口袋有多深。」

狄志偉:「那幹哥的口袋到底有多深?光看這個沙發就好了,這一點都不低調。」幹嫂Carol:「對啊,這是訂做的。」

狄志偉:「這個是正牛皮。」Carol:「是的,全部我們用的都是真皮。」

狄志偉:「那當初這樣一張,大概要多少錢?」Carol:「這個去問出錢的金主。」狄志偉:「金主,這是老婆選上的是不是?」彭華幹:「對。」

彭華幹:「我可以告訴你,它是澳州的牛皮,一張22萬。」狄志偉:「一張22萬那我要算一下,那要上幾次通告才賺的回來。」

我的媽啊,這張牛皮貴妃椅這麼貴,旁邊這張L型白色布沙發,也是一樣價錢。

彭華幹:「它也是訂做的,我們家的家具都太大了,必須要訂做,它是布做的,但是布要比皮還難維持,其實這一套,跟貴妃椅的價錢是一樣的。」狄志偉:「22萬啊?」彭華幹:「對。」

因為家裡空間大,所以家具都得量身訂做,客廳這張仿鱷魚皮桌面茶几,是一般茶几的兩倍大,這張茶几30公斤,兩個人也搬不起來,從茶几上的茶具跟盆栽,看的出平常夫妻生活很有品味。

彭華幹:「我們要自己去挑,自己去選,自己去看,所以我可以告訴你,裝潢絕對是惡夢,但是裝潢成功之後,它就是甜美的果實,但是不堪回首。」

也就是說,家裡很多東西,都很貴啊。狄志偉:「這個應該是燈吧,對不對?你們家燈也很有學問的感覺。」Carol:「喔,觸控式的,這個是我買的,你猜多少錢。」狄志偉:「這個,你看,這個(貴妃椅)22萬嘛,這個(燈)不可能只有2千啊,好歹2萬元吧。」Carol:「沒有,100多元。」狄志偉:「這個100多元,這才叫低調奢華好不好。」

旁邊這套斑馬紋太師椅。Carol:「這個椅子喔,說實在話靠背比較低,但是我有一個坐法耶,可是我這樣,會不會不雅觀啊,喔,你說把腳靠在這裡喔,對,沒關係,我覺得這樣比較舒適。」

看到老婆撩落去,幹哥當然也輸人不輸陣。狄志偉:「你坐的好奇怪,幹哥這樣我都沒看過,嫂子坐的很優雅。」彭華幹:「我是有真的這樣坐過啦。」

有時坐在這裡看看書,喝喝茶真的很享受,其實當初這裡是陽台,後來外推成為客廳的一部份,家具都這麼要求了,視聽設備當然也不能馬虎,通頂的電視牆,全是大理石材質,看起來很氣派,50吋的大電視,加上六聲道喇叭,這看動作片一定很過癮,只是他嫌50吋電視太小,所以…。

彭華幹:「在這個情況之下,那當然就要有輔助的設施,叫什麼呢?就是這一面,這一面叫做投影機。」狄志偉:「這面投影機幾吋呢?」彭華幹:「112吋。」

真的是很享受,更享受的還有呢,接下來客廳還有一小塊算幹哥的私人空間。彭華幹:「算私人空間,因為你弄了,這棟房子以後,就不可以抽菸了。」

於是這1坪大的小露台,就成了他的露天吸菸室,偶爾在這裡抽菸放空,看看風景,他說能沉澱心情,再舒服也不過了,看完客廳之後,就前進餐廳廚房。

狄志偉:「你們家是有這麼多人喔,一定要用這麼大的餐桌嗎?」彭華幹:「告訴你根本不實用,也不實際對不對。」

幹哥正在回答問題,突然間…。彭華幹:「一定要用長桌。」狄志偉:「喔,爸爸在生氣了喔。」彭華幹:「進去。」狄志偉:「爸爸生氣了。」彭華幹:「一定要用長的方桌。」

幹哥還記得講到哪,還能接著講,這就是他厲害之處,廚房是開放式,避免油煙,有做了一道拉門,門一拉就把兩個空間隔開。狄志偉:「哇這個廚房可以說是很多女人心目中夢想的一個廚房。」Carol:「對,沒錯。」狄志偉:「當初也一定是你要求。」Carol:「對對。」

看一看,看一看,光空間就有7、8坪,高級廚具,一整排L型流理台,還有一個大理石材質的中島吧檯,有沒有很夢幻,牆上還掛著一台液晶電視。Carol:「喔,我每個地方都有電視,我一定要有電視,每個房間都有電視,浴室也有。」

這樣就能一邊做菜,一邊看電視,真的好有情趣,只是不說你不知道,幹哥這房子已經買了6年,但夫妻很會保養,連廚具看起來都跟新的一樣。Carol:「這個是烤箱。」狄志偉:「對,真的是該有的都有耶。」Carol:「可是裡面不常使用。」狄志偉:「這個烤箱應該買來到現在都沒用過吧。」Carol:「對,沒用過。」狄志偉:「對不對,六年耶,你能想像嗎?」

這時我不免要問幹哥,一個問題,到底你們家開不開伙啊?彭華幹:「我們在舊家的時候,常常說你為什麼不煮飯,她說這麼小怎麼煮啊,對不對,設備又不全,搬到這邊來以後,啊呀,這麼大,我看我們兩個人,還是別煮了吧,結論就是永遠都別煮。」

原來他們家廚房,維持這麼乾淨的原因,就是不下廚啦。狄志偉:「這個是放鍋子的嗎?」Carol:「你要看嗎?東西雜物很多喔。」狄志偉:「而且她很妙的是,她放的東西都是,跟廚房不相關的。」

狄志偉:「有人第一次把流理台當做書桌的喔,就是彭太太,然後你看看這裡面,這明明是要放什麼叉子啊,盤子啊,叉子有別的地方放啊,你都放文具用品耶。」

真是服了你了,由於平常不是太常煮,冰箱放的食物,大多是外面買現成的。彭華幹:「我們都是吃太空食物,你知道嗎,這麼大的廚房吃太空食物,你搞得過嗎?罪魁禍首在這邊好不好,不是,其實老實講一句,我們兩個人很難煮啦。」狄志偉:「接著就是要去,看你們家的主臥室了,主臥室那應該也是低調奢華吧。」彭華幹:「很低調、很低調,放心好了。」

主臥延續客廳風格,有點歐式加現代的混搭。彭華幹:「這是KING SIZE的,這個床的型式,老實講這是一個名牌的床。」

可別小看這張床,重達100公斤,當初是用組裝的,得好幾個大漢才搬的動,一樣是訂製款,加上寢具,讓你猜猜多少錢。彭華幹:「真的進口的要120萬,那我是用1/3的價錢,啊,不就都講出來了嗎?」

這一張床就要40萬,幹哥你還真是捨的花啊。彭華幹:「我家沒有什麼衣櫥,講一句實在話,我家的衣櫥就在這邊。」

狄志偉:「這個衣櫥多大啊。」彭華幹:「你說這個衣櫥夠嗎?憑良心講,還真的不太夠。」

明明三大排,還是不夠放夫妻倆的衣服,幹哥說已經捐出去很多了,更衣間還是被他們塞滿,往裡面走就是浴室,白色大理石防潮牆,按摩浴缸一樣有電視,簡直媲美五星級飯店,更衣間浴廁加上臥室,就已經18坪,另外4坪原本是做成書房,沒想到最後卻變成。

彭華幹:「你現在放遠看到,就是我最得意的收藏,那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,天啊,真的是天啊,天啊。」狄志偉:「這都是你自己親手黏的嗎?」彭華幹:「對,都是。」

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書房從桌子到書櫃,堆的滿滿滿,保守估計也有近百台,全都是他自己DIY,各類的軍式書籍,堆的滿山滿谷,據說每本他都如數家珍,而且要保持看起來像新的一樣。

誇張的是每台模型飛機的盒子,也都保留,每一架飛機我都知道它的歷史。狄志偉:「你怎麼會有這麼多時間啊?」彭華幹:「那你就錯了,我跟你講,我每天不睡覺也要黏模型,對,沒錯,而且我不應酬的。」

堆了一堆,這還只是冰山一角,客廳旁有間小房間,更是堆的滿滿滿,幹哥已經厲害到,只要有人碰他的飛機,他馬上就知道了,夫妻倆還曾經一度為了,這些飛機吵到要離婚。

Carol:「因為我愛潔癖,沒有辦法打掃,飛機都會有灰塵,那我說你自己要清啊,他又不弄。」狄志偉:「後來怎麼妥協呢?」Carol:「後來喔,後來我就覺得,我想說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,就算了他也不去應酬,他也不會花,算了我就退讓了。」

別小看這些模型,算一算還是花了幹哥30、40萬,幹嫂夜深人靜時,有時還是會搥心肝啊,彭華幹的家,位於新北市新店環河路上,8年前買的預售屋,四房兩廳雙衛,權狀90坪,實際坪數將近70坪,當初一坪25萬買,連兩個車位,加上700萬裝潢,家具家電,花了超過3000萬。

彭華幹:「河岸邊的小豪宅,你現在只要,一推出來就賣光光,那當時其實這房子老實講,我還嫌貴了,一坪25萬,你相信嗎?現在當然不只兩倍了。」

投資房產彭華幹以自住為原則,當初從小房換大房,他就已經打定主意,要住一輩子,所以願意砸錢,打造一個夢想的家,一家三口外加一隻狗,一晃眼也已經住了6年,他說除非哪一天發大財,換更大的房子,不然這個家,會一直住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華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0

0.0445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