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章小蕙妹衝突 鍾鎮濤女友進警局

記者 黃康棋 / 攝影 張宗榮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6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06 11:30

港星鍾鎮濤和章小蕙已經離異多年,不過兩人最近又上了媒體版面,這是因為章小蕙的妹妹,現在仍和鍾鎮濤住在香港的同一棟大樓內,前幾天,鍾鎮濤現任女友「范姜」,在1樓和章小蕙的妹妹起了衝突,范姜還因為被控摔壞對方的手機,進了警察局。

爭執事件就發生在這棟大樓,主角之一,章小蕙的妹妹章小婉,看到大批港媒不發一語,匆匆搭上計程車。港星鍾鎮濤:「家裡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事情,只是一個電話掉到地上而已,就是那麼多了,講完了。」

鍾鎮濤首度面對媒體,輕描淡寫兩個女人的衝突事件;而根據港媒報導,鍾鎮濤的女友范姜,日前在公寓大廈1樓,巧遇同住在這棟大樓的章小婉,雙方一言不合起了衝突,事後章小婉報警,說自己的手機被摔壞,范姜因此進了警察局,最後繳交1千港幣之後獲得保釋。

對此,鍾鎮濤與章小蕙的女兒,沒有挺真正的阿姨,而是力挺現在照顧她的阿姨。記者:「是否如報導說的范姜打你?」鍾鎮濤女兒鍾嘉晴:「沒有這回事。」記者:「那會不會覺得這對阿姨,就是現在的媽媽,很不公平。」鍾鎮濤女兒鍾嘉晴:「會啊。」

雙方衝突的起因,外傳說是范姜會打小孩,不過鍾鎮濤的一對兒女,都否認這個說法,據說章小蕙還因此回到了香港。記者:「知不知道章小蕙說回來了?」港星鍾鎮濤:「我不知道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小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80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