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報警不幫忙 超商內賊裝瞎被識破

記者 郭為鵬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1 12:57

台中市2名男子持玩具槍搶劫超商,店長被打得頭破血流,但旁邊的工讀生蹲在一旁,不幫忙也不報警,因為工讀生的行徑太過詭異,警方調查後,發現原來他是早就安插進超商的共犯,店長知道後直呼「好可怕」。

超商監視器錄下2名搶匪持玩具槍衝入店後,店長與搶匪激烈拉扯,店長拉住搶匪槍支怒吼。店長:「幹什麼,你們要幹什麼?」

店長和搶匪從店後打到貨架區,仔細看一旁的男店員抱頭蹲低,電話就在旁邊也不報警,眼睜睜看著店長被打得滿臉是血,被搶走32萬。店長:「打電話,快打110、打110啦。」

超商搶案,店長大喊快報警,店員才慢慢的拿起電話,由於店員禦敵動作太不自然,不逃跑、不報警,也不幫忙,搶匪還做出疑似嘉許的摸頭動作,警方逼問工讀生是不是自導自演,工讀生才說真話。所長鐘文獻:「並沒有報案動作,也沒有搏鬥,也沒有向外逃出求援。」

原來2名主嫌夥同其他5名同伴計畫搶劫,其中一人先應徵大夜工讀生,摸清現金入庫時間後,再安排17歲的李姓少年當內應,並另找2位少年行搶,才上班4天,李姓少年說不會結帳,把下班的店長找回來後,同夥打人、搶錢。所長鐘文獻:「以咳嗽聲來做暗示,進入到辦公室內。」

得手32萬現金後,行搶的2名嫌犯還黑吃黑,騙其他3人只得手22萬,搶匪5人中,最大21歲,最小才17歲,年紀輕輕不學好,全都送進警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29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