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時香港開唱 傳疑團員酒醉跌垃圾堆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黃竣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1 12:40

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,8日抵達香港,不過還沒開唱就傳出有團員喝醉酒摔倒,根據港媒報導,少時團員太妍跟允兒抵達香港當晚就到蘭桂坊著名的夜店朝聖,為了躲避外面記者,跑進小巷時發生了意外,其中太妍跌個四腳朝天,還摔到垃圾堆裡,對此,少女時代暫時沒做任何回應,倒是有粉絲在網路上幫忙澄清,強調狗仔拍到的人不是少女時代,只是長得像的人。

畫面中這2個走路搖搖晃晃的女子,被港媒直指是少女時代的允兒跟太妍,2個人為了躲避狗仔,從夜店跑到暗巷,一個不小心太妍直接跌下4階高的樓梯,忍痛爬起後,手更是扶在垃圾堆上,但這時允兒不知道是沒發現還是怎樣,卻頭也不回,讓太妍十分狼狽。港媒:「太妍被允兒一拉,加上酒醉失平衡(才摔倒)。」

原來少女時代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8日抵達香港,據香港媒體報導,其中太妍及允兒週五深夜前往蘭桂坊著名的夜店朝聖,直到凌晨2點才離開,為了躲避外面狗仔,跑進小巷,還說2人因為喝到爛醉才會不慎摔倒,最後則是在黑人保安的保護下,用黑傘擋住鏡頭離開現場。

韓國團體少女時代:「是你在呼喚我嗎?你吐露的SOS看來是真的。」

少女時代到香港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還沒開唱就發生糗事,被指形象受損,不過因為畫面模糊,無法清楚確認是不是少女時代,甚至有人幫忙澄清,強調他們並不是本尊,只是其中有人長得像太妍才被狗仔誤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71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