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網站團購越南新娘 1.6萬男性報名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1 11:28

大陸近年房價、物價飆漲,加上男女比例失衡,女性行情水漲船高,往往要男方有房、有車才肯嫁,導致一大堆單身男子娶不到老婆,很多大陸單身男性轉而把希望放在越南新娘身上,看準這股商機,有大陸網站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前,舉辦團購越南新娘的活動,還保證不滿意可以退貨,短短幾天,就吸引1.6萬單身男性報名。

打開網站,清楚寫著只要花人民幣3萬元,就能夠把越南新娘娶回家,還有保證期,不滿意可以退貨,短短幾天,就吸引1萬6千多名大陸單身男性報名,要團購越南新娘。

大陸江蘇衛視主播:「看中的是越南姑娘,即便是城市裡的白領,做家務也很勤快、不嬌氣,婚戀思想相當於我們10年前的狀態,不會要求男方非要具備房、車等硬性指標,唉、想想挺好啊。」

越南新娘的優點,連大陸主播都深有同感,11月11日是大陸網友口中的光棍節,看準大陸單身男性想結婚,卻沒有能力負擔,業者選在大陸雙十一網購大戰時,拋出團購活動。

大陸單身男性:「我覺得現在的女孩子,農村的她看上了城市裡面的,而城市裡面的,她又看上更高等的,我們農村男的不好找(老婆)。」記者:「看到那信息、覺得有可能?」大陸單身男性:「有信心了,更加有自信。」

面對團購越南新娘,大陸單身男性坦承,很大原因,就是相較之下,農村的男子還擁有些許的經濟優勢,這股熱潮,也引起大陸外交部關注。

央視記者:「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,提醒中國公民,謹慎對待境外相親信息,赴境外前,先了解有關法律規定。」

大陸官方出面,呼籲網友多加注意,就是怕滿腦子想擺脫單身的男性,被有心人士利用,從網購到婚姻仲介,在大陸目前1.8億單身人口的幫助下,這股光棍效應,越來越多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團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94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