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賑災募款藍白「海嘯」裝 木村拓哉挨批


發佈時間:2011/04/06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06 12:02

日本地震災情慘重,日本演藝界,愛心也不落人後,專門出產偶像團體的傑尼斯事務所,從4月初舉辦大型的募款活動,旗下大牌藝人總動員,大哥級的團體SMAP,人氣最旺,連2天現身,每天都有十幾萬的粉絲到場,不過人紅話題多,木村拓哉穿著一襲藍白西裝露面,結果被網友批評不得體,容易聯想到海嘯,還有人說很俗氣。

日本傑尼斯事務所,動員旗下100名藝人,4月1日到3日連3天,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,舉辦賑災募款活動。嵐成員櫻井翔:「希望可以透過粉絲的力量,將愛心送到災區。」

第1天由老大哥近藤真彥帶頭,嵐、東京小子成員全都露面,第2跟第3天,由SMAP領軍,3天總共吸引了將近39萬人到場。歌迷:「可以見到他們,我覺得很開心,我把家裡的零錢都拿出來捐了,希望災區的民眾,可以儘快恢復正常生活。」

傑尼斯史無前例地動員旗下王牌,舉辦大型公益活動,日本平面跟新聞媒體,大篇幅的報導,但卻也有不少網友上網討論,有人說天王木村拓哉,身穿藍白色的西裝,活像LKK的演歌歌手,至於草彅剛,一件深色印有骷髏頭的衣服,也引來不少批評。

截至目前,到底募得了多少善款,有毒舌網友就戲稱,可能是因為募到的款項太少,強震發生後,日本各界出錢出力,傑尼斯事務所一開始卻只表態,要提供災區卡車和供電設備,沒說要捐錢,就被調侃,如今公開募款又挨罵,只能說樹大招風。

◎照片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67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