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勝文避與馬握手 郝、立、強提早閃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陳儒桓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0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全代會,幾位中生代對馬總統好像不太給面子,原本郝龍斌、朱立倫、胡志強3位百里侯,可能被聘任為副主席,最後卻變卦,3人都表態挺王,訴求黨內團結,還有默契地在全代會開始才1個小時左右,就提早離開,另一位被外界看好的中生代連勝文,不但提案要削弱總統權力,甚至看到馬總統迎面而來,還轉身避免和馬總統握手。

國民黨全代會司儀:「包括我們幾位副主席,也都親臨會場。」

看到馬總統迎面來,手都快要握到自己了,灰色西裝男瞬間轉身,一回頭,這不是連勝文嗎,兩人只有不到50公分,卻背對背零互動,連勝文巧妙轉身後,馬總統繼續和黨員們握手,兩人連視線都沒交集,身為外界看好的中生代,連勝文之前曾以「大明王朝」批馬挺王,這回話也講得酸溜溜。

記者:「這是解決馬王相爭最好的方式嗎?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:「如果有這麼單純,那當然最好,但是我想沒有那麼單純。」

連勝文還連署,恢復立法院閣揆副署權,等於限縮總統權力,另一位中生代,新北市長朱立倫,和馬總統互動也很微妙,兩人笑瞇瞇握手,馬總統還拍拍他的肩膀,眼前的朱立倫,接班人氣真的很夯。

新北大隊:「新北市、新北市、新北市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會場內當著馬總統的面,高舉「馬力夯」的布條,不過朱立倫更挺王金平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王院長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,我一直希望中間要發揮大智慧。」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為了黨的團結,為了政務的順利推動,希望黨中央能慎重考慮評估(恢復王金平黨籍)。」

原本外傳國民黨可能聘任朱立倫、郝龍斌、胡志強擔任副主席,最後都不在馬總統提名之列,郝龍斌和朱立倫不知道是不是表達無聲抗議,肩並肩一起提早離開,朱立倫趕著探視遭瘋狗浪捲走的死者家屬,郝龍斌要趕回市府開會,準備總質詢,沒隔5分鐘,連在地的台中市長胡志強,也要離開了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不曉得他們為什麼要走,早就跟馬主席報告過(要提早走)。」

郝、立、強3位百里侯,3個人差不多都待1個小時,就「走自己的路」,藍營大團結場合,中生代動作格外令人矚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勝文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74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