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魂斷學習路!夫妻、祖孫共赴黃泉 家屬慟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許峰瑜 陳正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0 13:05

探訪步道卻意外落海,最傷心的莫過於死者家屬!其中在台鐵工作的夫妻檔王福仁、陳玉蓮,大兒子還在軍中服役,接到噩耗,立刻趕到醫院,雖然受訪時很平靜,但相信父母一直在一起,想說的話,只放在心底,而祖孫王陳秀鳳和魏舒喬,也遭8尺狂浪捲走,失去性命,學習路成了不歸路,8個家庭傷心重回意外現場招魂,輕輕呼喊親人的名字,令人動容。

對著大海輕輕呼喊親人的名字,每次開口多少回憶,湧上心頭,無情的8尺瘋狗浪,將太太李麗華捲走,這一幕,當時也在現場的先生,永生難忘。死者李麗華先生:「在下面的人,第一次就被浪捲走。」記者:「你們過來都沒有看到徵兆?」死者李麗華先生:「不會有徵兆。」

帶著2個寶貝女兒呼喊老婆回家,多年的夫妻情誼,像花火般的消逝,一生一死,李麗華先生心中無限感慨,這一刻終於忍不住抱頭痛哭;而在朋友聚會中,留下合照的夫妻檔,王福仁和陳玉蓮,也在這次意外,和最愛的親人永別。

記者:「有什麼話特別想對父母說?」死者王福仁長子王裕仁:「我已經偷偷跟他們說過了。」

有些話只想留在心裡,親友說,王福仁、陳玉蓮都在台鐵服務,一個在稽查,一個在總務,男大女小,相差12歲,讓王福仁更珍惜太太,因為愛接近大自然,才會在工作之餘參加社區大學,一同踏青、健身,學習路竟然成了不歸路,傷心的還有這個家庭。

12歲魏舒喬和60歲的王陳秀鳳,家屬捧著2個人的遺照,慢慢走進聯合靈堂,祖孫2人其實是在王陳秀鳳的女兒邀約下,一起出遊,意外發生當時,眼看生育自己的母親,和懷胎10月的孩子,都消失在眼前,自責不已。

新北市市長朱立倫:「對於出事的地點,我覺得一定有很多改善的必要,跟改善的空間。」

8名死者的聯合靈堂,當朱立倫一一向罹難家屬握手致意時,家屬的情緒再也忍不下去,放聲大哭,水火無情,意外發生前,一行人還開心留下合照,浪濤帶來的教訓不再重視,苦痛也永遠不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79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