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大規模藝術課程 創金氏世界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0 00:47

台灣再一次締造了金氏世界紀錄,趁著周末假日,新北市在三鶯新生地,舉辦了「全世界最大規模的藝術課程」,上萬人一起彩繪客家瓷碗,雖然最後只有一半完成認證,但重視「傳承」的意義更大。

頂著大太陽,這上萬人聚集在新北市的三鶯新生地,每個人手上的瓷碗,相當有意義,紅色的大碗公,有著市花山茶花,裡頭這空白的一片,成了最大的畫布。小朋友:「畫豬和綿羊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小朋友:「因為我很喜歡動物。」

發揮創意巧思,不管是幾何圖形,或者一句鼓勵的話,通通都是為了要締造金氏世界紀錄,這一場全世界最大規模的藝術課程,不僅得要先畫出草稿圖,還得在40分鐘內完成,才算成功,這背後更有著「客家精神」的傳承意義。

民眾:「客家人對於碗公吃飯是很重視的,是一個傳承,也是代表著豐衣足食,覺得參加這麼多人的活動,是很棒的一件事,希望這個碗,能夠讓大家感受到薪火相傳的精神。」

讓認證官一一檢視,高舉著碗公,連市長朱立倫也一同參與。金氏紀錄認證官:「4810人完成這項紀錄,恭喜大家。」

成功締造金氏世界紀錄,也讓人看見台灣「傳承」的軌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61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