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女助理被爆是新歡 張學友笑滅緋聞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9 17:46

歌神張學友被爆料跟台灣女助理過從甚密傳婚外情,昨天(8日)他在馬來西亞宣傳演唱會DVD記者會上笑臉否認,直說這個緋聞新歡是他認識多年,從小看到大的助理,還開玩笑是帥到很少人敢倒貼,但談到緋聞對家庭的傷害,張學友表示已經全權交給律師處理。

歌手張學友:「現在才被爆有新歡,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。」

馬來西亞宣傳,聽到外遇緋聞,張學友忍不住笑了出來。歌手張學友:「他們說的新歡,其實已經認識10幾年,我從小看著她長大,她也是我的助手。」

緋聞女主角,說的台灣助手就是她,今年張學友來台宣傳,還跟著一起來,她叫做Julia,香港週刊卻爆料,Julia不僅是張學友2個愛女的私人保母,還入住張媽媽的豪宅,逼得張學友老婆羅美薇前往英國散心。歌手張學友:「我老婆從沒去英國,一直都在香港,那去英國的人一直都是我,是飛來飛去的那個。」

「講你知」張學友:「要講你知你的意義,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。」

寫歌給老婆羅美薇,浪漫深情,張學友結婚17年,幾乎很少傳緋聞,這一次週刊亂爆料,影響家人,不實報導,張學友交給律師處理,對新歡一說,自嘲都一把年紀。歌手張學友:「(是緋聞絕緣體)都是因為我的外貌比較少有,帥不帥,帥,我的意思就是太帥沒人敢倒追。」

幽默化解緋聞風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67

0.1346